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枪盾】现役勇者版「被人用奇怪的称呼叫着」

《枪之勇者重生录》和轻小说(也有漫画)《勇者互助工会  交流型留言版》的混合同人。

为了和《留言板》的文风保持一致,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作的人物性格和语气。

包括标点符号使用的一致性。

所以全文会有一股子日轻翻译味,望周知。

会有一些小彩蛋出没~

没有看过《留言板》也不影响阅读,不过我很推荐大家去看看这部作品。

以下正文。

——————————————————

现役勇者版「被人用奇怪的称呼叫着」

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真是很困扰啊

特别是对方还完全没有自觉

要怎么办才好

2.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啊,新的勇者啊(笑)

3.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是新的召唤勇者呢☆不愧是人才辈出的地球系世界

奇怪的称呼?

类似于“欧尼酱”这样的?

4.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法术女仆登场↑说到称呼的话果然是那个吧

“主人”~

5.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如果是这么正常的称呼就好了

啊啊啊,被叫久了好像都已经开始有点习惯了

没救了吗,我

6.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总而言之,先冷静下来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7.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先把前因后果说一下吧

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学生的秘技!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有冷静下来了吗?

9.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呼……

托大家的福,冷静下来了

那我先把事情的原委讲一下吧

我是在看轻小说的时候被召唤的

这个国家为了对抗会导致世界毁灭的“魔潮”,召唤出了四位来自异世界的勇者,分别以剑、枪、弓、盾为武器

每隔一段时间“魔潮”就会发生

勇者需要击退“魔潮”,否则世界就会迎来终结

10.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多么王道的召唤剧情啊

11.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嗯?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吗?

盾~

盾能算武器吗?感觉和其他三个画风完全不同嘛

12.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用盾当武器也是有的哦

巨大的盾牌砸下来很疼的

而且用盾当武器的人感觉好温柔

守护他人之人☆

13.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盾是很有用的武器啊

防御!

格挡!

盾反!

还可以举着盾牌,翻滚着把敌人使劲往墙角摁

盾牌不知道帮助我渡过了多少难关呢

14.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看来在不同的世界里,盾被开发出了各种各样的用途啊

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不过,先让勇者继续说吧

15.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好的

正如学生所说,盾之勇者在这个国家并不受期待

攻击力几乎没有,连怪都打不死,更别说升级了

……而我,就是这个倒霉的盾之勇者

16.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这……真是辛苦你了呢

17.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开局就是地狱难度呢T^T

节哀——

1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不,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还好……

在我被召唤的第三天,就被人诬陷为强暴犯

19.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强暴犯?

喂喂喂,你到底做了些什么啊?

2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诬陷”啦,“诬陷”啦——

职员桑,肯定是那老一套

什么美人计啊~

女人的眼泪啊~

2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真是厉害呢

学生又一次猜中了

在孤立无援时走过来说要当我同伴的女人,在花光了我的钱之后,就哭喊着我要对她图谋不轨,上告到了国王那里

国王和民众都相信了这个女人的说辞呢(笑)

22.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太过分了吧!

这太恶劣了!

如果是我遇到这样的情况

绝对会用法术☆大扫除把他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23.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啊啊啊!

光是看着就让我从心中冒出了熊熊怒火!

24.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真是太惨了

不过有点奇怪

民众也就算了,连国王都会相信这种仔细查一下就会发现疑点的说辞吗?

勇者也说过,他在这个国家不受待见

感觉像是在被故意针对着

25.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虽然没像女帝想的那么清楚

但我也觉得有哪里不对

简直像故意把勇者逼迫到孤立无援的境地

26.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呜哇哇——

突如其来的阴谋论!

孤身一人面对着整个世界的恶意!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受不了啦

要挺住啊,勇者(>_<)

2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啊,谢谢

不过我并不是孤立无援啦

在国王准备判刑时,有人站出来救了我

牵着我的手,带着我一路杀出皇宫

一路保护着我

28.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哎呀~

被救走了~(笑)

29.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哎呀~

被牵着手~(笑)

30.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哎呀~

杀出皇宫~(笑)

31.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哎呀~

一路保护着~(笑)

32.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哎呀呀,不错呢☆

这个英雄救美的剧情☆

勇者你现在是和这位救命恩人亡命天涯咯?

33.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从皇宫里杀出来?

那这位救你的人是当时也在宫里的人啰

骑士吗?

还是邻国的王子?

嗯……不对

说“强暴犯”什么的……勇者是男孩子吧

那……

公主?

34.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哈哈哈,勇者是可爱的男孩子~♂

说不定是看不下去的魔王来救人了哦!

35.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确实是在皇宫里的人

不过不是骑士或者公主哦

……当然也不是魔王啦

是一同被召唤到异世界来的,枪之勇者,男性

36.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37.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38.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39.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40.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英雄救美的居然是同为勇者的伙伴吗……

这还是第一次见到

41.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不是勇者 拯救 公主

不是勇者 拯救 魔王

而是勇者 拯救 勇者

42.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这很奇怪吗?

勇者之间不是应该相互帮助么?

43.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理论上是这样没错

但是事实上基本都是相互争斗的状态呢

唉——

44.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啊啊,这么一说

确实,我的世界也有现役或者退役的勇者攻击我的情况呢

穿着一身顶级装备在高墙等待着刚出新手村、一无所知的勇者

然后猛的发动背刺!

当初这样死了好多次呢

哈哈哈

45.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太可怕了吧,罗德兰的世界到底充斥着些什么阴暗的妖魔鬼怪啊

这样一对比,觉得自己幸福多了

死了很多次什么的……不死人你还好吗?

46.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哈哈哈,没问题的

我是死了可以不停复活的不死人哦!

多死几次也就习惯啦

不如说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呢

还是说说你这边的情况吧,枪之勇者能带着你杀出城堡,难道说,他很强?

4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何止是强,简直强得离谱

挡路的小兵,“轰”的一声,被通通扫飞

坚固的城墙,“轰”的一声,被直接打出通道

偶遇的龙类,“轰”的一声,变成了遍地的素材

48.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这可确实是……强得离谱啊

之前有点担心这个救命恩人也是要骗你的人

这种实力

没有骗你的必要吧

所以就是真心对你好的人啰?

49.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这一点毋容置疑

他是全心全意为我着想的

平时日常起居所有的小事都有帮我考虑到

面对我的时候,非常温柔

50.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啊啦啊啦~

那事情就很好解决了~(笑)

51.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呼呼呼~

确实,对于勇者来说,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了呢!

52.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唔……真是空气中充满了甜腻味

果然只要那么做就好了吧

5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你们在说什么啊?

完全听不懂

54.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哈……

姑且问一句

勇者你应该没怎么谈过恋爱吧?

55.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嗯?虽然难以启齿

但是

没错,恋爱经历一片空白

可是这和恋爱经历有什么关系吗?

56.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呜哇哇哇!受不了啦!

勇者你这是什么粗神经的家伙啊!

我忍不住了!

我要说!

他们的意思就是!

你和枪之勇者结婚不就好了!

让他好好保护你,带着你把技能升上去

然后夫妻档把魔潮解决掉!

世界和平~☆

5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哈……?

我和枪之勇者都是男性啊!

58.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都是男性又如何?

在妾身看来,只要是彼此相互喜欢,在一起就是天经地义

看勇者你的描述,也不是对枪之勇者完全没有好感吧

59.关注勇者的召唤师(林巴乌姆)

性别根本不是问题哦

在我的世界,就算是种族不同也没什么问题哦

60.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性别不是问题

所以说

快去结婚吧

6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不行的

62.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什么呀!

难道说是钻进牛角尖里出不来了嘛?

要积极面对爱情哦~

正视自己的心~♡

6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不是这个问题

就单单他对我的称呼这一点

就能完全把爱情之路斩除掉

64.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嗯?

65.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嗯?

66.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嗯?

67.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称呼?

6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逐渐想起标题

有种不妙的预感——

69.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称呼会有那么大的影响么

到底是什么神奇的称呼啊?

70.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这个称呼真是提起来都感觉全身不对劲

啊啊啊给我改口啊!

太奇怪了啊!

71.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一提起来就让勇者全身不对劲……!

到底是什么称呼啊?

72.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快说快说

勇者你勾起了我全部的好奇心

到底是什么称呼?

7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岳父大人

74.关注勇者的召唤师(林巴乌姆)

……哈?

75.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什么?

76.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嗯?

77.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诶?

78.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这……

79.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

8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原来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

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学生,你不要这样啊!

……虽然说我也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

82.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所以我才说了啊!

这个称呼太奇怪了嘛!

顶着这个称呼谈恋爱什么的,根本就是死路一条

8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诶?

怎么大家都保持了可疑的沉默啊!

随便说点什么吧

反正都是破罐子破摔了

什么打击都能接受住了,现在已经

84.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不好意思

去笑了一会儿

真是太惨了,但这个称呼真的很神奇

85.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虽然没有笑

但被这震撼性的称呼冲击到脑海空白了一瞬间

真是厉害呢

各种意义上的

86.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那个

不好意思,能问一下,勇者你今年贵庚吗?

8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呜哇!

我只有二十岁啦!

还是没走出社会的大学生啊!

88.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虽然不知道大学生是什么

但是

勇者你应该还没结婚吧?

89.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没结婚啦!

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

更没有孩子哦!

9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终于……笑完……

恢复……正常了……

肚子好疼……

91.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嘛,我倒是微妙的稍微有些理解你

会被奇怪的称呼喊什么的……

果然是听多了就会慢慢习惯呢……

92.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那就很奇怪了

勇者还很年轻,也没有子女

怎么会被莫名其妙的叫做岳父呢?

难道说,在勇者的异世界里,会称呼恋人为“岳父”吗?

9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把恋人叫做“岳父”这种异世界是不会存在的吧

绝对没有的吧

94.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目前确实是没有的哦☆

“岳父”这个称呼,也太厉害了吧

这种叫法一般都是退役勇者版才会提到的吧

当然也没有人想接受这种称呼就是了

95.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确实,虽然我没有女儿,但是想一想就会觉得,想娶走我女儿的男人不可饶恕

96.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我只想被女儿软绵绵的叫“爸爸”~

“岳父”什么的

完全无法接受

97.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但是勇者这边的情况不太一样吧?

他没有孩子哦

所以枪之勇者为什么要叫你岳父呢?

9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啊,这个

枪之勇者说,他是从未来的世界线回来的

在他的世界线里,未来的我会养大一个小女孩(一只鸟)

而这个孩子在他最绝望的时候安慰了他,让他感受到了希望

然后他就决定叫我岳父大人了……

99.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这个枪之勇者!

居然!

读档了!

居然有S/L大法这么厉害的挂!

怪不得他这么强

不过话说回来,一只鸟又是什么?孩子的小名?

100.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不是小名哦

就是一只鸟,一种叫菲洛鸟的魔物

被勇者培养,长大后能化成人形

变成背后有翅膀的天使幼女的样子

非常可爱!

101.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唉,这可真是……

阻碍情路发展的是自己未来的养女……

102.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简直无解啊

103.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勇者啊……唉,想安慰你,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种状况,真是让人绝望呢

104.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所以说啦

在一起之类的,就别想了

不可能的

105.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别这么早就急着下结论

妾身觉得,事情也许不完全像勇者想的那样呢

106.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咦~?

女帝有发现什么不一般的地方吗?

107.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如果枪之勇者喜欢的是勇者未来的女儿,那么他没必要这么早就开始帮助勇者吧

只要在未来把女儿的好感度刷高就可以了

只要女儿爱上了枪之勇者,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吧

特别是枪之勇者的武力值也很高,哪怕是强抢你女儿,就算是勇者你要阻拦,也完全打不过哦?

10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

不愧是女帝,好敏锐!

确实,如果只是喜欢女儿的话,枪之勇者没必要一开始就跟着勇者

所以,枪之勇者骑士是对勇者有好感的☆

109.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哦哦~看来有戏!

110.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看来有戏!

111.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看来有戏!

112.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不是的……

枪之勇者告诉了我,在未来他的时间线里发生的事

在原本的情况下,被诬陷为强暴犯之后,是没有人来救我的

甚至所有的人都相信了污蔑我的谎言

包括枪之勇者

113.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完全无法翻身的情况吗……

114.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是的

没有任何人相信我,也没有任何人来帮助我

我变得再也不信任他人,用尽一切手段提升自己的力量

满怀着复仇的心愿孤军前行

在这样的磨难中逐渐强大

115.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勇者……(大哭)

116.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勇者你……唉……

117.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呜呜呜呜呜呜

勇者……

真是太可怜了……

11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诶诶诶!?

大家别这样啊!

这些事情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哦?

我被枪之勇者救出来了哦!

枪之勇者一边喊着“你们这些混蛋我不会让你们伤到岳父大人一根寒毛”一边把城堡打得像搞拆迁,然后拉着我逃出来了哦

119.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哈哈哈

想必当时场面非常刺激!

120.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唔……枪之勇者这种像结婚宣言一样的发言……

121.关注勇者的召唤师(林巴乌姆)

好复杂啊

想听听女帝的见解?

122.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妾身还是觉得

如果只是想要勇者女儿的话,是做不到这个程度的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勇者你的想法

12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诶?

我的想法?

124.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勇者你自己想和枪之勇者成为怎样的关系呢?

125.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

126.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口里言说的,不一定是真相

表面的种种,也可能是谎言

枪之勇者喊着你“岳父”,也许是因为这样才有足够的理由站在你身边

重点是,勇者你是怎么想的呢?

12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我…………

128.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将你心中的想法,完整的告诉那位枪之勇者吧

不管结局怎样,你都不会后悔的

至少能解决一个问题

129.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诶?解决什么问题~?

130.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唉,你们啊……

好好看看这个贴子的标题哦?

131.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啊嘞?「被人用奇怪的称呼叫着」这个标题?

……诶……

我好像明白了……

132.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啊啊,没错,至少能解决一个问题

133.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嗯嗯,没错呢~勇者哟,去吧!

134.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诶?解决什么问题啊?

完全跟不上你们的思路啊喂

135.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哎呀,勇者你一开始发贴不是烦恼于枪之勇者对你的称呼么☆?

136.关注勇者的职员(平行世界8群)

把你的想法,明确的告诉枪之勇者的话

他应该也会明白,不该再叫你“岳父大人”了吧

137.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也就是说,能解决发贴向大家求助的问题哦!

13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

对啊,各位说得好像有道理诶!

139.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去吧,好好把心中的话说出口

不会令你后悔的

140.关注勇者的召唤师(林巴乌姆)

去吧!加油!

141.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勇往直前吧,勇者!

我会为你祈福的!

142.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哦哦哦!

上吧!

勇者哟!

感觉整个人都完全燃起来了!*^O^*

143.关注勇者的骑士长(雷维兰德)

去吧,堂堂正正一决胜负!

144.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

只是说说话不会死哦?(笑)

所以没问题的

145.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

以咒令祝愿你——

所有想要的都能得偿所愿——

嘛,虽然给异世界的祝福不一定能达到哦~(笑)

146.正在当勇者的勇者(相位轴地球→梅洛马格)

……谢谢大家!

如果没有大家的鼓励,我一定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好好说出来的吧

那么,

我去说了!

147.关注勇者的赏金猎人(吉格鲁伊)

哦哦哦,就是这股干劲!

不愧是现役勇者呢(笑)

148.关注勇者的法术女仆(撒伦达利亚)

唔……虽然事后再这么说有点不好

但是

勇者那边真的能顺利吗?

149.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没问题的

勇者他,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应

15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诶~?

女帝这么肯定的嘛?

有什么理由吗?

151.关注勇者的女帝(莲源)

呵呵,这个

与其说是理由

不如说是妾身身为女人的直觉呢,呵呵呵

————————————

彩蛋放出:

关注勇者的魔术师(型月世界),拯救人理的大英雄

关注勇者的不死人(罗德兰),有认真传火的灰烬大人

关注勇者的召唤师(林巴乌姆),游戏《召唤之夜》的主人公

评论(19)
热度(97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