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枪盾】(论坛体)我玩的galgame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上)

 下上 下中

原作变成了galgame游戏的设定。

以下正文

————————————————————

我玩的galgame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1L楼主

各位有玩边河社新出的游戏吗,《枪之勇者的异世界大冒险》,昨天新发售的,我入了实体版。现在在走二周目,感觉这个游戏有点儿不对头。


2L

楼主你买了假游戏,50包邮解君愁。


3L

不要恶意压价,我出51。


4L

怎么了?白屏?掉帧?


5L

galgame掉个屁的帧,你把电脑配置发出来看看,连galgame都不能流畅运行,怕不是用的祖传老爷机。


6L

楼主说的是游戏有问题,你们咋都觉得是电脑有问题?楼主你说吧,你这游戏是什么情况,有乱码还是机翻汉化?


7L楼主

都不是,你们没玩这个吗?这个游戏剧情走向有点迷啊……不是有点,很迷啊……


8L

我也买了,刚玩,不是很正常吗,异世界开后宫的标准剧情啊。


9L

买的数字版,一周目进行中,正宫是那个见面就倒贴的红发妹子吧?胸大,我喜欢。


10L

我懂楼主想说什么,刚通一周目,气的老子差点掰盘!!!!!楼上那位兄弟,喜欢麦茵我敬你是条汉子。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通麦茵线的玩家前来报到。

麦茵好啊!

好就好在她妈个逼。


12L

楼上的你们不要吓唬9L的同志,相信我,走麦茵线,这是一段纯洁而感人的爱情故事,结局甚至会让你感动得泪流满面。你们难道不想体验这样美好的爱情么?


13L

不敢想不敢想,此等艳福还是留给有缘人。

我要看看哪位勇士敢喊她当老婆。

「图:麦茵CG」


14L

这CG挺好看啊,什么游戏?


15L

看一楼,《枪之勇者的异世界大冒险》,不要当个星际玩家。边河社的作品一直以来立绘和CG都做得不错,就是剧情特别弱智。之前他家社长信誓旦旦说新作剧情绝不套路,看楼上的反应,确实卓有成效hhh


16L

边河社!他家的图实用性很强。


17L

实用性?没有吧,枪勇这作我玩着连个打擦边球的CG都没有。


18L

去找找补丁,你会发现新世界。

「图:麦茵更衣」

比如这位,看看这胸!这腿儿!大声告诉我,你们谁要娶她当老婆!


19L

哇!这么漂亮的吗!这个老婆我要了!


20L

恭喜19L喜得贤妻。


21L

恭喜19L喜得贤妻。


22L

恭喜19L喜得贤妻。


23L

神经病,凡是女人就是你老婆吗!

……

……不好意思,这位我不抢,就是你老婆了,恭喜19L喜得贤妻。


24L

???你们这反应,我怎么觉得有点儿不对头……

这个红发女主怎么了?给男主戴绿帽?


25L楼主

楼上的你们别欺骗无知少男,我剧透一下,注意回避:

这个红发女所做的一切都是利用男主,最后再一脚把男主踢开。

她的结局,GE是知晓真相后男主依旧锲而不舍的当她的舔狗,恶心死了一大批玩家。


26L

卧槽,这么毒,这都能GE……

能问问其他结局么?


27L楼主

BE结局是男主看着她用同样的手段继续欺骗别的男人,想去警告和他同样的受害者却完全不被别人相信,最后在一片骂声中悲惨的生活着。

NE结局是男主发现自己被骗后遭到了诅咒,同时开启了武器技能“时间回溯”,背负着诅咒回到了游戏最开始穿越到异世界的那一刻。


28L

想起了边河社长说的话:“这一次,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有着深刻剧情的游戏。”

剧情深刻不深刻我不知道,这真的是与以往的儿童文学不一样,直接变成防骗指南了。


29L

我也玩了,不是走麦茵,是主角团队里其他妹子。然而这个队伍里所有人都是麦茵的同伙,不管走那条线,最后都会被背叛。

这TM是什么报社剧情啊!

老子已经对着枪勇优质的CG完全硬不起来了!

我现在看着女人就害怕.jpg


30L

同感,明明图画得这么好却没有任何感觉了。

看着那个女人只觉得好恶心。


31L

各位兄弟,远离女色,远离烦恼。

女色不看破,后患无穷尽啊!这个游戏是有大功德的。玩这个游戏,就能让你明白,男男女女那些事,都是空的,不过是逢场作戏,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一腔深情付东流。


32L

哪里跑出来的戒色吧老哥?

……

不过玩了这游戏,我居然觉得……

狗日的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jpg


33L

狗日的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jpg


34L

狗日的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jpg


35L

狗日的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jpg


36L

卧槽,你们清醒点啊,你们这群天天讨论galgame的都是能戒色的人?自己心里没点儿B数?


37L

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们还是忽略戒色吧老哥接着说游戏吧。

楼主你通关了居然还敢走二周目!我都打算直接移出库存了。真是牛批,楼主你就不怕被剧情直接毒死?


38L楼主

嗯,主要是一周目NE结尾的时候,男主不是遇到那个安慰他的金发萝莉菲洛碳了吗?我觉得这个萝莉二周目肯定能攻略,所以开了二周目。


39L

楼主你这么一提……对啊!那个金发萝莉是天使!只有她在男主发现自己被欺骗后安慰了男主!她好萌啊!我要娶她!

不把游戏移出库存了,我也去开二周目。


40L

金发萝莉?没什么印象啊,前期有出现过吗?


41L

我记得,出来过一两次,不怎么显眼,你肯定没注意。

说她养父你可能就知道了,她养父是盾之勇者。


42L

哦哦哦,盾之勇者!我知道了,就是那个一开始被麦茵坑害的勇者,当时我居然信了麦茵的鬼话不相信他……早要是听了他的警告,也不至于沦落到结局的惨状……


43L

对,就是他。

后边剧情还遇到过他,当时盾之勇者那边被赶出城后也自己找人组成了队伍,主角枪之勇者还和他发生过冲突。


44L

盾之勇者那边队伍里的妹子好看!有兽耳娘!开始我还以为那边的妹子能攻略,结果不能。

话说盾勇可能会是这个游戏的续集或者外传主角吧,可以攻略另一边的队伍成员。


45L

盾勇被麦茵这娘们儿坑过,肯定不会再被骗,要他当主角剧情绝对不像这作这么喂屎。


46L

新作才出来两天,你们就把外传都安排好了。

来来来笔给楼上的,剧本你们来写,明天直接去边河社公司报到。


47L楼主

实际上你们想看盾之勇者出场没那么麻烦,二周目他就是常驻角色了。


48L

?直接换主角了?


49L楼主

没有,主角还是枪之勇者。

二周目是走NE之后才能开的,主角背负着诅咒穿越回了最初被召唤到异世界的那一刻,等级和技能保留。


50L

继承了一周目存档数据的二周目!那就可以直接开无双了?

把红发女的团队干掉,然后快乐的走上大发神威收后宫的道路,美滋滋啊!


51L

我猜没这么顺利,要这么写又走上了儿童文学的老路,河边社说了,他们要做“与以往不同的,有着深刻剧情的游戏”。


52L楼主

恭喜你猜对了。

还记得一周目NE主角受到的诅咒吗?这个诅咒的效果是:看女人都是猪。

所以二周目里,你看见的所有女性角色都是猪。

「图1:二周目看见的女人们」

「图2:王宫女仆」

「图3:女性冒险者」

「图4:女贵族」

「图5:淑女的聚会」


53L

卧槽!

我的眼睛!


54L

我瞎了。


55L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56L

卧槽……


57L

。。。。。。。。。。


58L

惊呆了


59L

谁把我的84消毒液拿来,我要洗洗眼睛!


60L

84消毒液怕是不行,得用硝基盐酸。


61L

为什么画师画猪头能画得这么写实啊!恶心死我了!猪头还摆着人的表情!老子晚上要做噩梦了啊啊啊啊!


62L

精神污染啊简直……楼主你能撑得住二周目,真乃神人也!


63L楼主

当个猎奇点儿的作品还是能玩下去的……想想沙耶之歌,这个设定反而让我觉得这作可能是真的要神作了。

我一开始发贴就是想说这个,二周目不仅是所以女性都变成猪头,连语音和字幕也完全变成了猪叫,我还以为是游戏出问题了。

不过再往后玩,才知道不是游戏出了问题,本身就是这样的剧情设定。


64L

太猎奇了,一路看下来,楼主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去买游戏了,跟着楼主一起玩儿。


65L

同样被这个神奇剧情惊得打开了二周目。


66L

捡起了扔在地上的游戏盘.jpg


67L

捡起了砸的粉碎的电脑.jpg


68L

捡起了绿油油的帽子……不行这个不能捡。


69L楼主

现在二周目已经走了一段了。

剧情和一周目完全不一样,主角枪勇想再见到盾勇未来的养女(鸟)金发萝莉菲洛,现在和盾勇一起行动,并称呼盾勇为“岳父大人”。


70L

?????

我(主角)就是个儿子?


71L

服了服了,这波操作骚得不行哈哈哈哈哈哈!每次在B站你们老婆的爸爸出来之后满屏岳父hhhhhh现在真有人直接喊岳父了hhhhhh


72L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73L

惊了,盾勇啥反应?


74L

盾勇:这什么沙雕女婿,不要,五毛钱十斤卖废品卖了。


75L楼主

没有,盾勇还挺感激枪勇的——因为枪勇读档的缘故,麦茵想诬陷盾勇的阴谋没有得逞,被枪勇破坏了。

枪勇当场发威把盾勇救出城堡,现在两人正在绝赞逃亡中。

「图:救人」


76L

!这个盾勇的表情和一周目完全不一样。


77L

一周目的盾勇看着一脸凶相,这张图看着真纯良啊。


78L

?你们平时都是玩星际的吗?

看看枪勇拉着盾勇的手!

看看盾勇脸上的红晕!

我靠你们就没联想点儿什么吗?


79L

救人拉着手怎么了?


80L

跑步脸红怎么了?


81L

都喊岳父了,联想啥啊,他女儿?


82L

看了上边的猪头图,再看着张,觉得这张CG还挺好看的。


83L

终于不再看到猪头,我竟松了一大口气。


84L

之前觉得盾勇长得普通,细看下来发现盾勇其实还算是个帅哥。


85L楼主

诅咒影响的只是主角看女人,看男人还是正常的。

现在主角和盾勇一起,平时不用面对猪头,和女人交流的猪叫声盾勇可以帮忙翻译,不至于玩着和女人对话全屏都是猪叫了。

感谢盾勇,不然满屏猪头猪叫我怕是真的撑不下去……太过精污了。


86L

我也开二周目了,盾勇好人啊,一周目开始被诬陷时警告了主角结果主角不听劝,我一直挺后悔的。

二周目能救盾勇也当是报恩了。


87L

就没直接把那个麦茵打死么?


88L楼主

没有,主要是当时满屏猪头分不出来谁是谁。

目前剧情推到主角一路护送盾勇出国界,现在主角一心都是保护好岳父,让盾勇能顺利养出菲洛。

路上遇到了一些追兵,不过都被高练度的主角干掉了。

「图:解决追兵」


89L

这张枪勇帅啊!这面无表情杀人的CG比一周目那副花花公子样帅多了!


90L

主角黑了!但是我喜欢。


91L

盾勇不在吗?他没出来帮忙?


92L楼主

主角没把追兵的事给盾勇说,怕盾勇担心,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出来解决的。

但是后边还是被盾勇注意到衣服上的血迹察觉了,盾勇没说什么,然后做了一顿特别丰盛的晚餐。

「图:晚餐」


93L

满汉全席啊这是,盾勇家政技能点满了。


94L

得想个办法把这男人娶回家。


95L

盾勇好人妻啊……要是盾勇是妹子就好了。


96L

是妹子你等着看猪头?


97L

。。。。。。你为什么又要让我想起猪头,简直洗脑。收回我的话,盾勇男人挺好的。


98L

我擦我擦我擦,跟着楼主推二周目,妈的前二十分钟见的基本上都是猪头,差点怀疑老子穿越投生到了猪圈。

听到的第一句人话是盾勇岩谷尚文关切的问“你还好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一刻的感觉——就像是在沙漠里碰上了清泉——说是听到了天籁毫不为过。

然后那一刻我就下定了决心,老子要永远守护盾勇!

我永远喜欢岩谷尚文!


99L

吓得我都质壁分离了.jpg


100L

吓得我都核聚变了.jpg


101L

吓得我喝了杯82年的JAVA压压惊.jpg


102L

98L的兄弟,路西法在向你招手。


103L

你别乱说,我是直男。


104L

直男直男,直得就像曲面屏。


105L

“我永远喜欢岩谷尚文!”

“我是直男。”

真香预警。


106L

我真的是直男,只是对岩谷尚文这个人动了心而已。


107L

你不要乱说,我们直男不是这样的啊!


108L

玩这个游戏不仅能遇见戒色吧老哥还能见证直男掰弯,这操作看得我头皮发麻。


109L

别乱肖想你岳父了,一开始不是说好的为了金发萝莉么?


110L

金发萝莉要出生都得等到猴年马月,哪儿有眼前人重要。


111L

兄弟坚持住,我们马上把你从路西法的手里救……

算了,救不了,搞基吧。


112L

我不要看基佬表白。

@楼主,二周目能不能攻略女性角色?


113L楼主

单看好感度的话,可以。


114L

什么叫单看好感度可以,有增加好感度的选项就说明可以啊?


115L楼主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但是我没试过刷女性好感。


116L

???什么情况,楼主你也变gay了?


117L楼主

不不不,没有,我之前一个手抖把物品送给了路过的猪头女性角色,发现是有好感度上升的。

也就是说应该可以攻略女性角色,只是你得直面猪头猪叫。

具体情况我得去试一下。


118L

我靠这么猎奇,真成沙耶之歌了。


119L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兽控福利。


120L

滚,兽控福利个屁,我们兽控也是长眼睛的,这么丑的猪人谁受得了?


121L

兽控也是长眼睛的+1


122L

我们是兽控又不是瞎子,119L你到底对兽控有多大偏见?


123L

119L,福利原封不动送给你,不谢。


124L

我说了啊,这是兽控福利,我又不是兽控,嘻嘻嘻


125L

你是不是想挨锤?


126L

直接喷还是走程序。


127L

让一让让一让,暴躁老哥来了!

「图:粗鄙之语」


128L楼主

行了,我开贴是讨论剧情的,你们要吵去练舞室吵,再搞事的我直接删了。

存了档去验证之前的推论,结论是二周目女性角色大都可攻略。

但就算把好感度刷满了,刷出结局了,诅咒依旧存在,你看她的所有立绘、CG全是猪头,对话显示也是猪叫。

「图:某女性角色结局」

「图:女性角色结局二」

这样攻略下来和攻略一条猪没有任何区别。而且走这条线就会和盾勇岩谷尚文分道扬镳,和你整日对话的只有这个猪头女。

“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

“噗~”

意会一下,基本进了这路线全屏猪叫,连个人声都听不见。

楼上基佬仁兄那个形容真的贴切,感觉人掉猪圈里了。

试验之后我立马读了档,看着岩谷尚文的脸,心里那股的恶心感瞬间消下去许多。

在此奉劝各位,不要因为一时好奇去尝试,我这种接受力比较强的人SAN值都见底了。跟着岳父走才是正道。


129L

可怕,我绝对不会走进这个路线的,我不要日猪!


130L

我不日猪+1


131L

感谢楼主打消了我想试试攻略其他女性的想法,我不日猪+2


132L

现在知道尚文的好了吧,我永远喜欢岩谷尚文!

我不日猪+3


133L

坚决紧跟岳父步伐!

我不日猪+100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评论(44)
热度(4352)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