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枪盾】(论坛体)我玩的galgame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下上)

   下中

……明明一开始只是想图简单写个五千字小短文怎么会越写越多啊!

写第一篇的时候:不行,看来得分上下。

写第二篇的时候:不行,看来得分上中下。

写第三篇的时候:不行,我看看还得写几篇……

怎么会这样……

吐槽完毕,以下正文。

——————————————————

265L楼主

亚人贵族带着他们的女儿来了,说是要让盾勇先看看。

「图:一大群年轻女亚人」

岩谷尚文好像有点动摇,这样看来这些女人的姿色应该还可以,可惜主角是看不到了,残念。

他们还想给盾勇搞选妃,现在盾勇在征求男主枪勇的意见。

「图:盾勇的询问」

第一个选项支持盾勇选妃基本上可以排除,走着个路线枪勇肯定迎来BE。

第二个选项有点儿意思,用真爱论稳住盾勇让他不要乱搞政治联姻,这个逻辑还算合情合理。

第三个选项是让盾勇直接拒绝,这个是最能快刀斩乱麻的办法。

纠结走二还是走三,二肯定是最正常的选项,但后续可能又有亚人贵族搞事。走三应该就没那么多破事,但这样主角对盾勇的事……手就伸得太长了些。


266L

选三啊,直接拒绝,什么叫手伸太长……防止自己养好的白菜被猪(字面意思)拱天经地义啊。


267L

三三三,真的不想再看猪头!


268L

不要犹豫,选三,楼主你信不信选二又会多出来五十集动物世界版宫斗连续剧。


269L

选三啊我的哥,真爱论太不靠谱了,万一盾勇真和那堆女亚人里的某个人看对了眼儿了,你到时候怎么阻止?


270L

这游戏太不人性化了,就没个霸王硬上弓把盾勇给办了的选项。

我要和我老婆一步到胃确定关系。


271L

妈的基佬,太可怕了!


272L

无法直视一步到胃这个词了……


273L

270L你这要求太过强人锁男。


274L

还霸王硬上弓,小心自身男保。


275L

你们这些人啊,真是让楼主左右为男。


276L

唉,270L基佬兄你这是不撞男墙不回头了。


277L

楼上的才子你们缓缓,我现在马上就去撕词典。


278L

朋友,停一停,不要传播gay的氛围。


279L

让我把楼拉回来,楼主选二吧,选二的后续剧情肯定多,我还想看楼主你多直播几集。看了楼主的图文直播我饭也吃好了,觉也睡香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280L楼主

我什么时候开始直播的我怎么不知道?我这是个正经的剧情讨论贴啊?!


281L

实际上这个正经的剧情讨论贴里只有楼主一个正经人。


282L

实际上这个正经的剧情讨论贴里只有楼主一个正经人。


283L

实际上这个正经的剧情讨论贴里只有楼主一个正经人。


284L

楼主沉默了,他终于发现了这个可怕的事实。


285L

这个游戏一周目女主婊子,二周目全是恶心的猪人?连个能收后宫都没有,什么垃圾游戏,老子开始还想买的,现在肯定去3CM下了!绝对不给边河社送钱!


286L

说垃圾游戏你硬气点直接不玩啊,搞盗版算啥?


287L

我玩这游戏是给边河社脸,你们要舔这垃圾游戏给边河社送钱是你们蠢。


289L

玩盗版自己悄悄摸摸玩就算了,还要大张旗鼓发出来,说着垃圾游戏自己还要下,你这是不是贱?


290L

没有经济能力先玩盗之后补正也不是不能理解,但285L你这个白嫖还搞出优越感了?就一句话:滚出论坛!


291L

老子就是玩盗版,怎么了,你们这群正版侠还能顺着网线来咬我?


292L楼主

不能,但我能 @版主。这里有个气焰嚣张的盗版玩家。


293L版主

已永封。谁允许盗版狗在论坛抬头说话的?


294L

版主威武!


295L

版主威武!


296L

版主威武!


297L版主

行了行了,别歪楼了,我还等着看楼主的直……不是,正经剧情讨论贴呢。


298L

笑出声hhhh楼主,催更了,版主都说了,他也在等你的“正经剧情讨论”。


299L楼主

……

好吧,我认了。

回归正题,之前有人让我选三有人让我选二,最后干脆存档两条路线都走了一下。

结果是选二和三后续剧情发展没有太大区别,在盾勇表示拒绝选妃后,大臣依旧建议盾勇至少要去参加一场舞会——这也是为了安抚国内贵族必要的表示。

看来参加舞会是强制剧情,没办法避开。

选项二三的区别只在这之后盾勇对主角说的话:


「图:选项二后续盾勇的对话」

对话框内不是全部,还有一点后续,我直接打出来了。


“看来舞会还是要参加……真麻烦。我是不会在这群人里选出和我共度一生的人的。元康君,你说得对,和我一起白头偕老的应该是我爱的人。”

“这些贵族小姐想嫁的是的盾之勇者,一位能带给她们财富、地位、安全感的英雄。”

“但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希望我的爱人是个能接受我的平凡、愿意陪我看太阳东升西落、会因为我做的饭菜而开心的人。”

“不需要这个人身份高贵或是长得有多好看,但我们开口时,不管聊着什么能搭上话,不开口时,只要看着对方就能露出微笑。这样的感情,这里的女孩是给不了的。”


「图:选项三后续盾勇对话」

“抱歉,元康君。明明你让我拒绝,但还是不得不去参加舞会。”

“虽然元康君这么旗帜鲜明的让我拒绝联姻让我有点惊奇……”

“啊,不是,我不是生气,联姻这件事根本无关紧要,我更关心元康君的想法。”

“有什么我绝对不能联姻的理由吗?嗯……元康君你不说啊。”

“没关系的,不要摆出那么愧疚的表情,就算元康君不说也没事,因为我相信元康君,你做的事肯定都是为我好!”


300L

盾勇太善解人意了吧!我一开始还担心选项三会让他耿耿于怀,没想到他居然主动帮主角开脱啊?我没他想得那么高尚……选三只是想快点过掉剧情好攻略菲洛……

……感觉辜负了他的信任,好有负罪感……


301L

选项二那个找对象标准,我觉得我基本符合条件,只有一项和我老婆盾勇的要求有出入:我的长相远高于平均值,实在是帅的惨绝人寰,天生条件优越这我也没办法。


302L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303L

楼上上的你帅不帅我不知道,但你自恋的程度实在是无人能敌。


304L

立绘盾勇脸红好可爱!太过于纯情了吧!

靠,我心里的老鹿在乱撞。


305L

“联姻这件事无关紧要,我更关心元康君的想法。”

卧槽,老婆都无关紧要更在意基友,真爱了 。


306L

四舍五入就是表白了。


307L

再四舍五入一下已经结婚了。


308L

盾勇这个择偶标准和我心里想的很像啊,其他不重要,有共同语言能一起安稳过日子就行。


309L

我也……


310L

如果没硬性的什么要求应该还算好找吧,楼上两位你们找到对象了吗?


311L

找到了我们还会整天混在galgame论坛里陪沙雕网友吹牛打屁?


312L

310L的兄弟,你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听着简单,实际上要找个有共同语言的人难啊……

比如我,随便说什么都没有姑娘接话。


313L

楼上的沙雕群主,我这个被你禁言的可怜群员只能在这里回复你了。

你张口JAVA闭口C++,睁眼PHPer闭眼python。

你这随便说什么都不可能有姑娘接话吧?!

怕是只能守着程序过一辈子了。


314L

楼上你也比我好不到哪去,天天不是说波粒二象性就是扯拉普拉斯妖。

你就去和物理过日子吧!


31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老哥,都是理科男何必相互伤害。


316L

共同语言……

化学狗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317L

共同语言……

电气工程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318L

共同语言……

车辆工程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319L

别流辛酸的泪水了,都快水淹城塘关了。

女的找不到,你们就不知道找找男朋友?


320L楼主

各位兄弟我打断一下,这边游戏已经推到舞会开场,艰难的考验要来了。

到场的亚人贵族女性有153位,不用说各位都知道她们是冲着什么来的。

主角肯定是要陪着盾勇一起去的,除了保护盾勇的安全外我们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


321L

保护岳父大人的贞操!


322L

打倒一切牛鬼蛇神!


323L

帮女亚人挥枪斩情丝!


324L

剪断盾勇所有的红线!


325L

掰弯岩谷尚文!


326L

走邪道挑战最速通关!


327L楼主

……你们连喊口号都不能统一点吗……

行行行,反正聪明的老哥肯定都知道了,这次最重要的任务是不能让盾勇发展出额外的感情线。

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岩谷尚文无法在主角脱单之前脱离单身狗生活!


328L

放心楼主,我们保证给你出谋划策,谈恋爱我们不在行,拆红线一拆一个准。


329L

盾勇:NMD,WSM?


330L

楼上什么意思啊?


331L

您没电,我上门。


332L

您没懂,网速慢。


333L

哈哈哈哈哈哈330L,是:你妈的,为什么?

表现了盾勇不甘的心情。


334L

接下来就要直面153头异型猪了。

为了避免生理上的不适,我建议各位老哥先找好呕吐袋。

都准备好了吗?


335L

收到指示,1号已就位。


336L

2号已就位。


337L

3号已就位,随时等候组织命令。


338L楼主

准备完毕,和盾勇一起进入舞会大厅。

左侧是长条餐桌,右边角落里是演奏乐队。

正前方嘛……

「图:153个虎视眈眈看着盾勇的猪头女」


339L

来了来了!第一波精神冲击!各位同志——坚——持——住——


340L

我撑不住啊——


340L

想想组织交代的任务——


341L

保护岳父,人人有责——


342L

呕——我先吐为敬,你们加油。


343L

楼主!你赶快点啊,我们等着你推进战线!同志们顶不住啊!他们都是久经沙场的战士,你不能辜负他们的信任,向前!向前!向前!


344L楼主

卧槽你们个个都是北影毕业的吗?戏台还没搭好呢就演起劲儿来了,在下佩服。

猪头女们冲过来了,她们围住了岩谷尚文!

她们在对岩谷尚文动手动脚!

盾勇看着这群女亚人又不好直接动粗又不知道怎么反抗,满脸通红……

「图:满脸通红的岩谷尚文」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我要让主角枪勇过去解围。


345L

wow,穿礼服的盾勇很漂亮啊……


346L

以前都是穿的便装吧?这次为了舞会穿了礼服,比之前帅了不止一星半点,果然人靠衣装。


347L

啊!!!尚文老婆!!!右键存了存了。


348L

和周围的一群猪头女一对比简直是天使落入凡间啊!


349L

这一瞬间我竟然遗忘了菲洛……不行不行,萝莉有三好……


350L

这个脸红的岳父,看着好可口啊。


351L

陷入了“我再看看他这副屈辱的表情”和“赶快把人救出火坑”的艰难抉择中。


352L楼主

让主角枪勇把盾勇身边的狂蜂浪蝶赶走了,收获了盾勇感激的道谢。

但这毕竟是个舞会,也不能让盾勇干站一晚上……

主角维护下秩序在旁边守着就行,这些女亚人现在也乖乖听话了,让她们按次序和盾勇跳舞吧。

也算是让尚文放松一下,虽然主角看着这些女亚人全是猪头,但岩谷尚文没中诅咒眼神正常,看着还是在和美女跳舞的。

当然,要是有敢动歪心思的猪头女,或者看着尚文那边情况有点儿不对了,我还是会让主角及时打断的。

「图:岩谷尚文和伸手邀请他跳舞的女性」

……

看着感觉有点不舒服。


353L

美男与野兽。

对比太强烈……看着不顺眼太正常了,盾勇和猪头女同框简直像是鲜花和牛粪放一起。


354L

啊啊啊猪头女快把你的手拿开啊!不要碰到我老婆!


355L

我也感觉很不舒服,不仅仅是因为猪头女太丑……emmm有种自己被绿了的感觉。


356L

等等,楼上你不是全仓买进菲洛股的吗?被绿也轮不到你啊?


357L

我也说不清楚啊……反正就是,感觉自己被绿了。


358L

楼主快阻止他们啊!!!不要让猪头女玷污尚文!!!


359L楼主

……没有什么正当理由阻止他们吧。

贵族少女,王国信仰的勇者。

已经劝了盾勇不联姻了,让他放松一下跳个舞都要阻止就太过了,何况这还是项政治任务。总之从要从理性的角度看问题,不要自己看着不舒服就……

嗯?等等,怎么回事?盾勇和那个女亚人没跳舞?他们都走到舞池里了啊?那个女亚人怎么一跺脚走了?

不行我得去看看。


360L

松了一口气……

我是真的不想看见盾勇和一个猪头开开心心的跳舞。


361L

是啊,就算理智上知道那其实是个女亚人,他们跳个舞是完全正常的,我也不想接受他们要一起跳舞的事实。


362L

要是盾勇和女亚人跳的特别开心,会更让我觉得自己(主角)是个看什么都和别人不一样的疯子。


363L

楼上,我有点儿理解你。

明明是自己身上的诅咒导致看女人都是猪头,却想方设法拖着盾勇下水,依靠他对你的信任为所欲为……甚至连盾勇追求幸福也要阻拦。

……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364L

所以是出了什么事让我们都不用承受心理压力了?


365L楼主

……

尚文他不会跳舞。

准确的说是,异世界交际舞和现实不一样,而尚文他不会跳异世界的交际舞。


366L

???这原因真是神了。


367L

真实爆笑,文化差异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8L

妈的头都笑地上了,所以其实咱们防东防西全是做了无用功,到头来还是得感谢异世界文化差异。


3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群猪头女怕不是当场懵逼!


370L楼主

尚文看上去也挺尴尬的。

他说他只会跳简单的华尔兹和探戈……当初他以为可以随便跳两下完事,没想到连随便跳两下的机会都没有了。

他在和主角对话的时候一直埋着头,应该很困窘,或许还有点失望。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可惜,毕竟连礼服都换了,结果没个展示的机会。

嗯,这段剧情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完了,虽然过程不尽人意,但也可以退出场景了。


371L版主

等下,楼主,你先别忙着退。


372L楼主

还没退呢,怎么了?


373L版主

你再试试和盾勇对话,如果我感觉没错的话,这里可能还有后续剧情。


374L楼主

应该不会吧……我试试……

卧槽,还真能继续对话,版主你怎么知道的?


375L版主

我galgame玩得多了,多多少少有点经验。这里给你一张这么画得这么细致的新背景图,不让你在里边触发点选项就直接退出不合理。

你当美工不要钱呢,肯定是要物尽其用的嘛。


376L楼主

佩服佩服。

和盾勇对话之后,新选项出来了:

「图:是否愿意和岩谷尚文跳舞」

……

还有这种操作……

异世界的人不会跳,但是枪勇会跳探戈和华尔兹。

枪勇居然可以和盾勇一起跳!


——————————————————

TBC

评论(46)
热度(3088)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