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猛鬼物流配送中心

想写灵异文的沙雕副产品。

以下正文

————————————

大家好,我叫……哦,不好意思,公司有保密协议,自我介绍就省了。

总之,我来到这个物流中心已经有五个月了,现在在干客服工作。有许多不了解我们这个行业的朋友对猛鬼物流配送中心很好奇,今天我就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稍微给各位介绍一下我们这个物流中心的情况。

本猛鬼物流配送中心占地约600亩,气候宜人,环境优美。

我们配送中心的主要工作是根据订单需求,将各种各样的猛鬼分拣打包,在包装完毕后,再由配送员将这些猛鬼送往世界各地。

通常情况下,这些猛鬼都能安全、准时的到达目的地。


但偶尔也会有意外状况发生……


比如前段时间,有一位装配工一时失误,将客户需求的“录像带女鬼”装成了“中国僵尸”。

不久,我们就收到了一封言辞激烈的投诉信:

“你们给我寄了什么东西?!我要的是能从电视机里爬出来的女鬼,你们给了我个什么玩意儿?!”

“我的电影正在播放到最高潮,经过一系列的铺垫,在阴盛诡异的背景音乐中,本应该是录像带女鬼披头散发缓缓爬出电视机——可是你们给我寄了个什么?一个中国僵尸在电视机里踮着脚蹬腿蹦蹦跳跳,它甚至都跳不出电视机!”

“这一幕把大伙儿都逗乐了,电影院里笑声阵阵,一时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精心创造的剧本!就被你们毁了!”

对于这位客户的经历,我们深感抱歉,在此之后公司对不同的猛鬼进行了分类,尽可能减少发错件的几率。


不过这位客户遇到的事也许还不算最糟糕的。

我听同事说,在我入职之前,曾有过装配方式错误而导致鬼怪变质的情况。

某一次有客户订了一只雪山巨怪——但在包装的时候,却采取了普通包装运输而不是冷链包装运输的方式。

客户在收到包裹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他当场开箱验货,发现写着“雪山巨怪”的箱子里躺着一只奄奄一息的卷毛狒狒。

客户当场震怒,他斥责这是一场无耻的骗局,幸好当时的快递员比较机灵,他马上提出公司会重新补发“雪山巨怪”并附送一些对客户的补偿。

题外话:公司领导知道了这件事后夸奖快递员办事灵活,现在这位快递员已经是某个部门主管了。

随后公司本着“坏一赔十”的诚信经营理念重新为该客户寄送了十只“雪山巨怪”。

这次,新的快递员将包裹送到客户面前时,不等客户开口就憨憨一笑,帮客户打开了包裹箱,十只在冷链运输下生龙活虎的雪山巨怪嘶吼着跳了出来,冲向了目瞪口呆的客户……

嗯……好消息是,我们再也不会收到这位客户的投诉信了。


不过总体来说,这种发货上出问题的情况还在极少的,更常见的是运送慢。

这是一个普遍问题,不仅仅是我们猛鬼物流配送中心为此头疼,其他所有的快递公司都会为此头疼。

大部分晚点不会造成严重后果,至于客户的投诉,如果是晚点,只要不是延后得太严重,基本上我们都当无事发生过。

但有些时候呢,也会有一些值得我们听取的投诉反馈。

去年年末,我们就收到了一封值得我们反思的投诉信:

“请问贵公司送快递的都是蜗牛吗?”

“我在十月中旬下单,购买了一辆鬼公交,并指定了十一月一日万圣节送到。”

“但是它居然晚了到足足十天!”

“于是,我的小说主人公和他的女朋友在站台上傻傻的等了十个日出日落,追文的读者纷纷以为我要太监了。”

“直到11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鬼公交终于姗姗来迟。我的读者们先是一惊,然后大喜,纷纷恭贺我走上了杀妻证道的邪路。”

“我明明是想趁着万圣节让男女主角在惊险刺激的鬼怪遭遇战后加升感情,还能顺便来一段打擦边球的身体交流。”

“最后我实在顶不住读者的压力,写死了女主。没想到在砍掉女主之后,小说的订阅量居然上涨了……”


这位客户的经历算是因祸得福,但我们不能因此就忽略了其中运送晚到了十天的严重问题!


归根结底,运输速度慢,是因为猛鬼物流中心员工少,人力不足造成的。

所以,我在此给我们猛鬼物流中心打个广告,工资高,包食宿,还有员工特殊福利:丧葬一条龙服务,让您工作舒心,工作放心!


好了,工作期间摸鱼也差不多了。相信各位现在对猛鬼物流中心都有了一定了解,我也要继续认真上班啦。


诶我说谁又拿我头了?你们不知道用自己的头吗?旁边的同事麻烦帮我把头递过来一下,谢谢。


评论(2)
热度(16)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