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小伙为养马散尽家财,最后竟成就一段良缘(咕哒♂x喀戎)

大概算是UC社会新闻体,以下正文。
——————————————————————

在迦勒底,有一位远近闻名的御主——藤丸立香。这位年纪轻轻的帅小伙看起来略显青涩,他魔术天赋一般,刚开始来到迦勒底并不被人看好。

但他并没有因为旁人的眼光而自卑退缩,他肩负着拯救人理、实现人理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着迦勒底一众英灵,翻山越岭、搏击风浪,经历了千难万险,在一次次特异点和异闻带的战斗中取得胜利,取得圣杯拯救人理。

在拯救人理的过程中,小伙子藤丸立香也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发家致富,积攒了堆积如山的圣晶石。

“聚沙成塔,集腋为裘。这主要还是和积累有关。”藤丸立香笑着告诉笔者,“其实想要圣晶石很简单,并不像有的人想的那么复杂。只要多氪金,常氪金,将氪金变成一种习惯,圣晶石自然会变多。”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藤丸立香坚持不懈的氪金下,圣晶石的数量一天天在增多,看得达芬奇和马修眉开眼笑。

但好景不长,正当藤丸立香一边氪金一边循规蹈矩做日常时,一个重磅消息传来了——F/A联动池子要开了。

众所周知,每次开活动池都是对迦勒底御主精神和财富的双重考验。想要抽到自己想要的卡难如登天,而抽卡过程中种种迹象又经常和传说中的各种玄学表象若有若无的相似,虚虚实实,以退为进,走势扑朔迷离,让御主们难辨真伪,无数的御主因抽卡而跌入无底深渊。

当藤丸立香下定决心要将圣晶石投入这个池子时,他遭到了众人的一致反对。

“藤丸立香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好前辈,我真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做出这种事。”藤丸立香的学妹马修最初并不赞同他,“我们不知道前辈的心里对自己的手气有没有点B数,但毫无疑问其他所有迦勒底员工对他能出货这事儿可是半点B数也没有。”

后辈的反对并没有浇熄小伙子的热情,他毅然将辛苦积累而来的圣晶石大捧大捧地投入了卡池里,然而一开始时圣晶石落入池子并未泛起一丁点儿的响声。

“最初我还以为能很快出货,多来几次十连就出来了。”藤丸立香现在想起这段经历还是心有余悸,源源不断投入的圣晶石没有得到丝毫回应,他日夜守在卡池边,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玄学作战计划,一旦有出货的苗头,就抓住时机大胆发起圣晶石进攻。

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再加上高强度的重复劳动,藤丸立香每天在卡池旁都会抽卡抽得两手失去知觉,夜夜失眠。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想过要放弃。

“我有一个梦想,我一定要养马。”藤丸立香在被迦勒底众人拦住,红着双眼拼死突破防线将圣晶石投入卡池时,心中一直保持着这份信念。

藤丸立香从未跟人说起过,他从儿时开始就一直对“马”有着非比寻常的好感,听说这次卡池有半人马喀戎之后,他就意识到,他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

苦心人天不负,终于在藤丸立香用尽了圣晶石,氪金氪金再氪金的努力下,卡池里冉冉升起一轮金圈。

“Servant,Archer,喀戎,遵从召唤参上……”当听到这梦中早已重复千百回的话语后,藤丸立香眼圈红了,他双腿一软,再也抵挡不住几日的疲惫,直直倒向前去。

藤丸立香之后才知道,当时情况十分危急,喀戎见御主状况不妙,立马中断自我介绍将他送到了医务室进行抢救,若是多耽误两分钟,他指不定就猝死在卡池边当场去世了。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医务室里,喀戎就守在一旁,直到这时候我才有机会认真打量这位著名的半人马英雄。”藤丸立香向喀戎打了招呼,两人重新自我介绍了一番,此时藤丸立香还不知道,这位他耗尽了家产才得到的半人马英雄将会和自己产生一段奇妙的姻缘。

喀戎并不是一位难相处的英雄,和迦勒底大多数英灵相比,喀戎完全算得上是友好热情。而藤丸立香也是个善良的好小伙子,他又喜欢马,在召唤出喀戎后他就经常与喀戎见面交流,两人的关系日渐深厚。

藤丸立香告诉笔者:“喀戎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英灵,他满腹经纶学贯古今,在我遇到困难时总能指引我找到正确的方向。和他交流能学到很多知识,他是一位好老师、好朋友。”

藤丸立香和喀戎越来越亲密,他甚至开始大胆的称呼喀戎为“小马老师”。好脾气的半人马英雄并没有因此生气,反而觉得御主和自己关系这么好是一件幸事。

但喀戎在不久之后就因自己与御主关系太过密切而烦恼起来。

藤丸立香向笔者坦白,造成小马老师困扰的人正是他本人。“在与喀戎日夜并肩作战、共同学习奋斗的过程中,我慢慢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感情并不仅仅是‘友情’或者‘师生’的情感……我爱上他了。”

“喀戎他外貌英俊、性格温柔,还博学多才——这样一个人在你身边,谁能不动心呢?”藤丸立香笑着说,“换成你,你也会爱上他吧?”

然而笔者并不是基佬。

不过这也不是笔者需要烦恼的问题,烦恼的人是喀戎。半人马英雄在收到了藤丸立香直接了当的表白之后十分纠结,他并不是不喜欢这个年轻小伙,但在喀戎看来,他和御主的差别太大了——不说别的,就从种族来说,两人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半人马,有谁能接受自己的爱人下半身是马身呢?

“我!老师我就能接受!”藤丸立香激动的举起手告诉喀戎,他对半人马没有任何偏见。他从小就爱看《My little pony》,后来还研究了《赛马娘》等优秀作品,是一名资深爱马仕。藤丸立香对喀戎说,“小马老师的双马尾真是可爱极了!”

但喀戎还是没有接受藤丸立香的告白。半人马觉得年轻人也许是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将亲情或者友情与爱情搞混淆了。藤丸立香的爱情应该给予和他一样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生命,而不是自己这样一个英灵。

藤丸立香并没有灰心丧气,他依旧坚持着他的感情。他相信,当初他能倾家荡产用圣晶石把喀戎砸出来,现在也能用自己的温柔和爱让小马老师和自己在一起。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藤丸立香到喀戎的房间与其彻夜长谈了一晚上之后,喀戎同意了与藤丸立香交往。

第二天勤劳的半人马老师破天荒的没有来工作。

“我主要是靠温柔去打动对方。”藤丸立香一边说着一边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

现在,藤丸立香和喀戎已是迦勒底里羡煞旁人的一对,当初坚决反对藤丸立香抽卡的人们也逐渐改变了他们的想法。

“能让前辈娶到喀戎老师这样的好媳妇,多花点彩礼也是值得的。”马修说,“不然前辈大概就会孤苦终生了,多可怜。”

回首过往,藤丸立香感慨万千。他能有小马老师这样的好伴侣,和他一直以来的习惯是分不开的。“多氪金,使劲抽。”藤丸立香用自己的经历向人们阐述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只要怀抱着梦想与爱,再加上一点点、再一点点的氪金,你想要的幸福终会到你手中。

评论(9)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