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记一些阴阳师(手游)的小脑洞

先写下来再说,日后看有心情可能会写写文什么的

主要是听说产粮能抽SSR……

吸血姬X桃花妖的脑洞
众所周知,吸血姬是个靠损血来加攻,经常玩儿脱的式神。但是她和桃花妖组合有奇效啊!死了拉起来继续搞!虚个毛!
吸血姬(嗨得飞起):一口……就让我再吸一口……没有血吸我要死了
吸血姬狗带
桃花妖手一挥:睡你麻批本宫允了么,起来继续嗨

犬科动物的习性
神乐看着庭院里那一堆毛茸茸的妖怪:犬神,管狐,三尾狐以及小白……他们都在门廊下懒洋洋的享受着阳光。一堆耳朵时不时的抖动一下,一堆尾巴松垮垮的搭在地板上,泛着光泽,看上去手感极佳。
神乐的脸上泛起一丝微红,“好想……上去挼一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黑白骨科相关)
鬼使黑见到鬼使白的时候,鬼使白已经失去那一段记忆了。
“白,你不记得我了吗?”鬼使黑紧紧的盯着鬼使白的双眼。“你真的……全都忘了?”
鬼使白有些无措的移开目光,“我……确实有一股熟悉的感觉……但是……不知道你是……?”
“唉,”鬼使黑沉重地叹了一口气,“其实,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丈夫啊!我们彼此相爱了几十年,你看,虽然你已经失去了那段记忆,但是心底里还是留下了我的痕迹啊!”
“……………虽然确实感觉你很亲近,但我确信自己不是个女人,说你是我老公???你骗鬼啊!!!”

关于晴明
“请问您知道晴明先生是哪一位么?我家大人招惹了妖邪之物,想请这位名动天下的阴阳师去看看。”
“哦,晴明啊!这个我们全京都的人都知道,你去御所那边转转,那位头戴乌帽,肤色有如黑炭的便是了。”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非洲晴明

 

评论(1)
热度(25)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