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新的一年,会继续写点东西。

兴趣有三分之二在游戏,剩下三分之一是动漫小说电影。

目前感兴趣的西皮:

闪轨,クロリン。五十米拉孽缘从闪1到闪4,玩家都看了五年。黎恩教官和库洛学长我求你们快去结婚好吗?

火纹觉醒 ,ルフクロ(可逆)。嘴里叫着“军师”,心里全是“亲爱的”。火纹无双最终战时鲁弗莱和谐的站在了女主群站位里,官方盖章。

战B,苍红。启蒙级CP之一,苍红夫妇我能吃一辈子。

火纹苍炎晓女,アイセネ。火纹系列让我深刻的明白了“军师”=“老婆”这个道理。

枪勇录,枪盾。从零开始的岳父养成还行。

诡秘,阿兹克大佬x小克。喜欢看小克抱大佬大腿儿的样子。


未来可能出现的西皮:

但丁x尼禄,等鬼泣5出了我可能会磕回来。当年鬼泣4我就磕了这对儿。

火纹风花雪月全员。我就是深爱火纹,if里也是全员推,神威妹妹神威弟弟都超级可爱!还是那句话,敢出就敢写爆。

漫威相关。随缘的有些太太能凭同人拉我入坑。

Fgo相关。非洲人已经逐渐远离这个游戏,但不排除突然一时兴起的可能性。


哈哈哈新的一年也在远离热圈呢。

哈个屁啊,救命啊(╯‵□′)╯︵┴─┴


评论(2)
热度(1)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