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命运线(七)【完结】/指挥使x钟函谷

汇总一下前文:

1  2  3  4  5  6  番外1  番外2
以下正文。
———————————————————

经过一晚上的养精蓄锐,你第二天如约来到了中央庭的大厅。
往日里人潮涌动的中央庭现在已是门可罗雀,大厅里只有几位提前赶到的神器使。
“你来了。”晏华从一旁走了过来。他举起手抬了抬眼镜,“交界都市内的群众已经全部撤离。”
“这么快?一个晚上就都撤离完了?”你惊奇的问道。
“事关小命,你说跑得快不快。”晏华藐视了你一眼。
言之有理。你不由得点了点头。“那就按照计划,将直升机开出来,作战地点设定在观光塔顶层吧。”
听到这话,晏华深深叹了一口气。“这正是我想向你提的第二件事。直升机在昨晚已经被逃命心切的高官开走了,等我发觉去阻止时已经来不及了。”
“什么?”你忍不住破口大骂,“一群王八蛋,这种事都干得出来?!”
“所以我们现在只能驱车前往观光塔,然后一路爬到顶层了。”
你深吸了几口气,将怒火硬生生地压了下来,事到如今再生气也起不了任何作用,你只得思考起接下来怎么解决眼下的问题。
“我记得中央庭车库里还有辆装甲运输车?开出来吧,看来今天得靠它了。”你一边说着,一边露出了狰狞的笑容。“这下子可没人能管我超速、逆行和乱闯红绿灯了。这样一想,能来场刺激的飙车也挺好的,妙啊,妙啊!”
晏华看了你一眼,往地下车库走去。
神器使们陆陆续续到达了中央庭大厅,你低头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快到点了。从神器使们的面容上一一扫过,全员到齐,没有缺一个人。
你向神器使们招呼了一声,让他们和你一起走出门外。
晏华已经将装甲运输车开到了大门口,他站在车旁,看到你走了过来,上前拍了拍你的肩。
“别乱开。”
“放心,我有分寸。”你回答道。随后你一把拉开了侧门,对着神器使们高声喊:“诸位,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秋名山车神的风采!”

装甲车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奔驰着,你透过车窗看见昨日的黑门裂缝如今已变成了梦中所见的巨大黑洞,吞噬了交界都市的大半个天空,深紫色的天空边缘泛着不详的红色血光。
“快看!”珈儿发出一声惊呼,你看向她手指所指的观光塔。
无数的怪物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它们攀附在观光塔上,疯狂的堆积着,尽力往上爬去。层层叠叠的怪物一眼望去让人头皮发麻,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一些怪物在半空中被挤落,从高处摔下来……
“厉害了,我小时候玩乐高积木都不敢这么堆。”你感叹了一句,随即一脚踩向油门,“各位抓稳,我要加速了!”
平日里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你的努力下不到二十分钟便到达了目的地。
打开车门,重新站立在土地上,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冰冷狂风,你看向近在咫尺被怪物团团包围住的观光塔,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诸位,今天就让我们痛痛快快大杀一场吧!”

十几位神器使和你一齐冲进了被怪物包围的观光塔中,你们就像一片落叶从树枝上掉进了池塘里,泛起阵阵涟漪。
薇拉一马当先冲在最前方,她鲜红的外套就像寒夜中燃烧着的火苗。只见她从神器中伸出一条条锁链,向四周袭去,将周围所有怪物拉至一点。
“就是现在!”珈儿一声大喝,纵身一跃,在空中拔出长刀径直劈下,只见刀光一闪,怪物们的肢体刹那间四分五裂。
“厉害!”你不由得衷心地发出了赞叹。四周的神器使们都陷入了各自的战斗,你能做的唯有保护好自己,为他们提供充足的幻力支持。
一层,两层,三层……你们艰难地将战线向上推进,越往上遭遇的怪物也越难对付。
“还有……十三层!”你咬着牙抹了一把手臂上刚被怪物划伤流出的鲜血,看了一眼楼层的标记。
只听得兵刃相接的碰撞声不绝于耳,你看着薇拉纵然尽力稳住下盘,依然被面前的怪物砸的缓缓后退,手上更是被震出几道伤口,鲜血流个不停。
“还有九层了!”
你向莱奥斯看了一眼,只见这位机械骑士身上已经遍布刮痕,涂装早已掉了大半,肩上的铠甲破了一大块,露出了黑漆漆的钢铁关节和几根电线。他牢牢守在丽的身后,为她挡住所有来自背后的怪物攻击。
“还有七层!”
妮维小姐的警徽在战斗中失去了踪迹,她手中捏着的狗链也从三条变为了两条——有一条狗链另一端该牵着的地狱犬已经离开了它的主人,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还有……四层!”
珈儿的粉色长发披散着,长刀带着风声挥舞向面前的怪物,两米多高的怪物被长刀砍中,被疼痛刺激的大吼出声,会出重拳重重砸在了珈儿的肚子上。珈儿踉踉跄跄退了两步,鲜血从口鼻中溢出。她用刀鞘支撑着身体,眼中闪过狠厉之色,转身出刀,在怪物的动作中找到空隙,刀锋掠过了对方的咽喉。
“三层!”
羽弥在怪物的围攻下被撕破了衣服,在研究所里被虐待留下的疤痕上遍布着怪物攻击留下的新伤。“羽弥……已经习惯了……不怕疼……”独眼的女孩这样低声喃喃着,举起漆黑是镰刀,一步步迎着更加剧烈的痛楚全力挥舞,收割着怪物们的生命。
“两层!”
晏华一枪打穿了挡在他面前的两个怪物的头颅,却被紧随其后的另一只怪物一刀刺穿了左腿,身体一个踉跄,差点摔倒。那刺穿他左腿的怪物没有犹豫,向下一划,晏华腿上一大片血肉顿时被割裂,骨头清清楚楚露了出来。
晏华调转枪头,子弹上膛,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刺穿他左腿的怪物,随着一声枪响,子弹重重打在了对方的面门上。
“最后的……一层!”
安像一只蝴蝶翩翩飞舞在你的身侧,替你挡下了所有来自怪物的伤害。她亚麻色的发丝在与怪物交战时被斩落,丝丝缕缕在半空中翻飞旋转,如同被风吹落的花瓣四处飘舞。
她一路打上来,从未喊过一声疼,也从未抱怨过一句累。每当你望向她时,她都只会带着微笑回望向你,一双浅灰色眸子里透露出的话语是:“别担心,我没事,一切都好。”
你喘着粗气推开观光塔顶层的大门。
“终于……!”
接着,出现在你眼前的是——
希罗。
准确的说是,希罗,以及他手下的一众活骸化神器使。
像是有一把巨锤从天而降重重砸在了你的脑袋上,把你砸地头晕目眩。
“哦呀,这不是中央庭的指挥使吗?”希罗望向你和你身后遍体鳞伤的神器使们,嘲讽的笑了起来。“你们看上去简直像是在刀山火海里走了一遭啊。亏我还好不容易把直升机调走,你们居然能一路打上来,真让我吃惊。”
“原来就是你……!”你紧紧盯着希罗,恨不得在他身上盯出个洞来。你挤出一个恶狠狠的笑容。“那还要多谢阁下给我这么一个展示车技的机会了,毕竟能在大城市里公然飙车的机会可不多。”
“谢倒是不用,不过如果你们是想来破坏黑核的话,可能要失望了。我可是想用黑核来创造出一个新的美好世界呢!”希罗双手张开,像咏叹调一样说着。“中央庭的指挥使,你干脆离开背后那一群废物来我这边吧,我可以给你……”
你深吸了一口气。“好了,剩下的废话就不用说了,直接开打吧。”
希罗面色一冷。“真是油盐不进。亏我还好心好意想给你一个机会,简直多余。达尔维拉,奥露西娅,罗纳克,芙罗拉,去把他们解决掉吧。对付一群丧家之犬应该用不了多少力气。”
你看着希罗身后的四位活骸化神器使朝着你们走来,不禁暗自咬牙。虽然跟希罗叫板叫得厉害,但真要和这四位对上,你们的胜率极低。
活骸化后的神器使能力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再加上他们原本就是一流的神器使,现在的力量达到了何种程度你根本无法预料。
况且你身后的神器使们早已在之前的战斗中耗尽了力气……你扭过头看向他们,没有一个人的身上上完好的。每位神器使的脸上、身上、衣服上都布满了鲜红的血迹——要知道异界怪物的体内可没有红色的鲜血。
“我……”你对着身后的神器使们张了张口,却不知该说什么。
“指挥使。”安的声音在你身侧响起,她坚定地看着你,眼中充满了一往无前的气势。“你做出的选择没有错。我们从进入中央庭那一刻起,就认定了要毁灭黑核和黑门,为此不惜一切代价,哪怕献出生命。”她说着,举起了手中紧紧握住的双剑,指向迎面走来的四人。“所以行于这条路上,不论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都能坦然面对,无怨无悔。请下命令吧,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得试过才知道。”
你看向其他神器使,每个人都义无反顾地握紧了手中的武器。他们脸上没有半点畏惧,只有矢志不渝的决然。
你闭上双眼,呼出一口气。“各位,全力进攻吧。”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简直是单方面的虐杀。
活骸化的神器使们像逗弄着老鼠的猫,攻击着你的同伴,却又故意不造成致命伤。
奥露西娅看着跪坐在地上除了喘着气,提供幻力外什么也做不了的无能为力的你,流露出一个感兴趣的笑容。她移动步伐,缓缓向你走来。
“不行!指挥使……!”被踢倒在一旁的安看见了这一幕,挣扎着爬了起来,用剑支着身体向前挪动着想要阻止。
一只脚踩在了她的背上,将安的动作重重压了下去。“你在看哪里?”芙罗拉冷冷地问道。“我的歌还没唱完,你就想走?”
将上前阻拦的神器使们两三下打倒在地,奥露西娅站到了你的前方。她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发出一声呲笑。
“可怜的小猫咪,自以为自己能拯救世界,现在你的梦该醒了。”
她伸出一根手指,一条红绸顺着她的手指滑了出来,像有生命似的紧紧勒住了你的脖子。
“你的所作所为简直像个笑话。费尽一切力气,迎来的却是失败,那你的努力又有什么意义?”
你的意识因缺氧而模糊。
听着奥露西娅嘲讽的话语,你不由得将她的身影与梦中的“神”重叠了起来。
这次也失败了。确实如“神”所言,你终将迎来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局。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安的哭喊声,但这声音已经太过遥远,就像是相隔几十万光年的星球,只能瞥见一闪而过的微光。
我……做了些什么呢?我又改变了些什么呢?
带着一群人送死,伤害了所爱之人,并将他推远……
啊,这大概是唯一做对的事了。
钟函谷现在已经离开了这座城市,希望他能走得远一点,然后重新开一家古董店,当他的奸商。
他会记得我吗?算了,最好还是不要记住了,反正也没留下多少美好的回忆……
可惜没办法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了,抱歉。
世上所有的声音和光影都开始离你远去,像是有人拿着橡皮,将白纸上的笔迹一一擦掉。
隐隐约约有脚步声从楼梯口传来,“砰”,一个声音似有似无的响起,是物体碰撞发出的声响。
这个声音……好熟悉,就像以前也听到过似的……
系在你脖子上的绸带突然松了开。
你重重摔倒在地上,不住地咳嗽着,空气争先恐后地从鼻腔和口中涌入肺部。
你感觉到有人把你从地上抱了起来,拥在怀中,用手轻轻帮你一下一下地拍着后背。
呼吸恢复了平缓,意识也逐渐清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颜色有如血液的鲜红发梢,往上色调渐渐加深,再往上看去便成了鸦羽般的黑发。
是钟函谷。
“你不是中央庭的神器使!你是谁,为什么要来淌这趟浑水?”你听见希罗惊怒的大叫。
钟函谷对希罗的问话置若罔闻。
俊秀的青年只是定定地看着你,一双红眸弯了弯,露出一个微笑。
“你看,我说过的吧,你会需要我的。”

你幻想过自己如果看见他,一定会骂他是个无药可救的蠢货,白白浪费了逃生的机会。但当他真正出现在你面前后,你却什么话也说不出了。
因为现在说这些话,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你只是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他,将头埋在他的颈侧。
他顿了一下,也紧紧回抱住了你。“这是你第一次没有推开我。”他在你耳边说着,语气中充满了愉快。
“嗯,以后不会了。因为没有那个必要了。”你闷闷地回了一句,然后克制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这次我不会放手了。”
“真巧,我也是这么想的。”钟函谷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红宝石般的眼眸里满满倒映着你的身影。“那么指挥使,我现在申请成为你的神器使,你能同意么?”
“准了。”
钟函谷嘿嘿一笑,抬起头朝希罗喊道:“你之前问我为什么要来淌这趟浑水,现在我告诉你,因为我已经是中央庭的神器使啦!”
希罗明显没想到居然还能有这种操作,听得一愣。

“我说两位,”不远处传来晏华不满的声调,“虽然我真的很好奇你们俩到底在搞什么,但能不能先把敌人解决了再聊?”
你有些尴尬地松开了紧抱着钟函谷的手,回头朝着晏华的方向喊道:“好的没问题!大家加把劲儿,强力后援来啦!”
晏华看着指挥使满脸的傻笑,嘴角抽了抽,忍不住扭过头去。
简直不忍直视。

钟函谷的到来像是为神器使们打上了一针强心剂,众人对活骸化神器使的反击终于有了起色。
“多么让人羡慕啊……”被瓶子怪撞开的奥露西娅重新走了过来,“简直让我羡慕得……想要毁灭呢,呵呵呵……”
“小心,她要过来了。”钟函谷向前一步将你护在身后,左手一抬,几张符纸出现在掌心。
奥露西娅身周的空气变得越来越黏稠,几条红色的缎带从空中显现了出来,围着她转着圈。
钟函谷远远掷去一张符纸,符纸却在接触到缎带后被绞得粉碎。
见此情况,钟函谷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仍是将符纸源源不断地朝奥露西娅投去。
“这种无关痒痛的攻击完全是在做无用功。”奥露西娅鄙视地说:“无论再来多少都会被撕成粉碎。”
“哦,是吗?”钟函谷反问了一句,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无数的符纸铺天盖地地向奥露西娅袭去,像突然降临的暴风雪。
“说了这是无用功,真是愚蠢。”奥露西娅变得有些不耐烦了起来,密密麻麻的白色符纸挡在她眼前,让她看不清周围的环境。她挥了挥手,将红绸集中在自己身前,打算一口气将迎面而来的符纸解决掉。
“上钩了!”见奥露西娅做出这样的举动,钟函谷眼中一亮,“上吧,瓶子怪!”
趁着他人不注意时召唤到角落的瓶子怪们得到了命令,撞向奥露西娅毫不设防的后背。
“啊!”奥露西娅来不及反应,惊叫一声被撞倒在地。
“趁现在!”钟函谷大声喊道。
风声乍破,一道剑光冉冉升起,犹如明月凌空,带着冰冷锋锐的寒光斩向了奥露西娅的咽喉。
血雨丝丝缕缕的飘落,身着大红色长裙的美人双目圆瞪,捂着喷涌鲜血的脖子不甘地停止了呼吸。
安的双剑已然归鞘,一股剑势缓缓消退。她抬眼望向钟函谷,眼中带着一丝复杂的欣慰。“钟函谷先生,多谢你的帮助。”
“分内之事,不必言谢。”钟函谷对着安微微颔首,旋即回过头对你一笑。“接下来,一口气把剩下的敌人解决掉吧。”

奥露西娅的死亡让神器使们士气大振,在钟函谷的帮助下,你们终于击败了剩下的三人。
“呼……呼……”你喘着气,抬手将额头上流下的鲜血擦了擦,让视线恢复清晰。“全都……解决了。”你一手扶在钟函谷肩上,对他露出一个笑容。
钟函谷和你一样全身伤痕累累。“是啊。”他举起破烂不堪的袖子将嘴边凝固的血迹抹去,红色的眸子微眯,回以一笑。“看吧,我是不是很强?”
“在我心里,你一直是最强的。”你这样答道。
“哈哈哈……”钟函谷开心地笑着,把头靠在了你肩上。“原来你是这么想的,我真高兴。”
你们相互搀扶着朝希罗走去。

“现在你没话可说了吧?”你来到希罗身前,一双眼睛冷冷地看向他。
“呵呵呵……”希罗突然笑了起来,他的笑声越来越大,状似疯癫。“哈哈哈哈!……中央庭的指挥使,你以为你们胜利了?”
他双目通红,手舞足蹈,口中冒出的不像是人话,而像是世上最狠毒的毒蛇:“就算打败了活骸神器使又如何?你们现在这幅样子,还能阻止黑门降临吗?”
希罗的话语在你心中掀起滔天巨浪。他还在继续讲着,面色狰狞无比:“看看你,指挥使,你体内还剩多少幻力呢?你觉得自己能够净化这里的黑核吗?”
观光塔顶端一片安静,只听得见风声带起希罗支离破碎的话语。
“你们还剩下多少时间呢?一群蠢货,黑门的降临是无法阻止的。世界的毁灭已成定局。你们能做的,就是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发生,哈哈哈哈……”
一边说着,希罗一边退到了观光塔的边缘,他抬起头,面对着空中巨大的黑门,疯狂的叫喊道:“神啊!让我看看这世界的毁灭吧!哈哈哈哈!”
随着他狂乱的动作一脚踩空,希罗直直的从高台上掉了下去,半空中依旧传来了几声他的狂笑,随后声音戛然而止。
四周没有一丝声响。你看向观光塔上方的黑门,心中早已没有了喜悦,剩下的只有无尽的绝望。
希罗说的话是真的。
你体内的幻力早在之前的战斗中耗尽,根本无力净化这前所未有巨大黑门的黑核了。
双膝一软,你直直跪到了地上。
神器使们看见了你的动作,也都明白了。
行动……失败。
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止黑门降临在交界都市了。
头顶的黑门中传来一股巨大的吸力,观光塔在这股吸力下瓦解,你和神器使们所在的顶层被径直吸向了黑门内部,落向深不可测的黑暗,像一帆纸船放进了浑浊的海水中。
你曾幻想过的美好未来,都已化为泡影。
你曾无比努力想要改变的一切,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本的模样。
观光塔的顶层离地面越来越远,现在向着地面大喊一声,底下大概听不到了吧。
你看着脚下美丽的城市离你远去,不禁张大了眼睛专注地看向它,想把这座城市最后的景象印在脑海里。
观光塔顶层已经进入了黑门内的异空间。你只能透过裂缝看向那颗离你们越来越远的、璀璨的蓝色星球。
幸福曾离你们那么近啊。

黑门的内部一片死寂,到处都是混沌般的漆黑,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一副巨大的棺椟。
“咚”,寂静中传来一声轻响,只见懒散的神官赛斯一把将手中的法杖扔了出去,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说各位,你们干嘛都这样愁眉苦脸的?我可是很高兴能放个长假呀。非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大概是没能多泡上几个妞……”
“噗呲。”伴随着神官的话语打破了沉默,人群中传出轻笑。
“你小子可真是……我倒是有些遗憾没能再吃上一顿老婆的炖牛肉,她做的饭菜可好吃啦!”强壮的红发大汉夏狩摸了摸胡子,大笑着说道。
“啊!炖牛肉!我也想吃!”泰丝拉听到食物,双眼瞬间闪闪发光,“早知道昨天应该多吃几个鸡腿,中央庭的食堂味道很好的!”
神器使们坐到了一起,你一眼我一语的说了起来。
“那个限量蜂蜜蛋糕……真应该直接把他们店买下来。”
“喀。(大小姐说得有道理)”
“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不会在西比尔老师的课堂上睡觉了……”
“羽弥……想把彩虹糖凑齐……”
“商业街那群扒手!这次让他们浑水摸鱼撤离出去了,早知道就应该提前下手逮捕他们!”
…………
……
绝望的气氛被冲散了,大家开开心心的讨论着,不像是在留临终感言,反倒是像在展望未来。
“指挥使呢?”安看了过来,笑眯眯的问:“指挥使你有什么愿望之类的吗?”
“其实我对你们俩的关系也很好奇。”雯梓虎视眈眈地看着你和你身边的钟函谷。
看着神器使们都闻言感兴趣地看了过来,你对着他们笑了笑,牵住了钟函谷的手。
“这样吧,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你的故事很短,无非是一个年轻的指挥使为了拯救爱人和世界,一次次在轮回中流离颠簸,拼尽全力的故事。
“那个指挥使的愿望从来都没有变过,想和爱的人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仅此而已。”你这样结束了故事,发现身周一片寂静。
人群中传来一两声啜泣。
安用手擦拭着从眼眶中流出的泪水,已经完全说不出一句话。
“你……你们,唉……”雯梓红着眼圈看着你和钟函谷,长叹一声,最后伸手摸了摸你的头,转而对钟函谷说:“我真羡慕你,能有这样一个爱你爱到这种地步的人。如果有人能为我这么做……哇……”雯梓说着说着也哭了起来。
“这谈恋爱的套路太深了,学不来学不来。”不良神官感叹了一句,转过头问晏华:“华仔,我说你们中央庭是不禁止职工谈恋爱的吧?”
晏华神色复杂地望着指挥使和钟函谷,“就算我想禁,你觉得能管的住他们?”

你感觉钟函谷握着你的手涅得越来越紧,好奇地抬起头,发现他的眼眶也是红红的。他盯着你,半晌,将头埋到了你的肩上。
“抱歉。”你听见他的声线微微颤抖,似是哽咽。“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又不是你的错。”你拍了拍他的头安慰着他。“其实你之前一直来找我,我是很高兴的。你本身的性格不是这种人吧,为什么对我如此重视呢?”
“灵魂。”
“什么?”
“你的一次次轮回改变了记忆,改变了发生的事,但灵魂的熟悉感是不会改变的。”钟函谷抬起头,红眸望向你的眼瞳深处。“你忘记我的职业了?捉鬼人在这方面的感觉很敏锐的。”
原来如此。你恍然大悟。一次次的轮回,也会有冲刷不掉的东西。

“指挥使!”你耳边传来一阵娇喝,转过头,发现安正泪眼婆娑地瞪着你。“指挥使你这个……笨蛋!”她一边骂着一边用手抹着眼泪。“为什么……不早点把这些事告诉我呢?难道我就这么不可信吗?指挥使你能够帮助我找到生命的意义,我也愿意帮助你达成你的愿望啊!”
“不仅是安,我也愿意帮助你们!”雯梓高高举起了手,跟随在安之后说到。
“羽弥……也想帮助你们……”
“为迷途的羊羔指个路,好歹也算神职人员的本分。”
“我会适当减少你们的工作量。”
…………
……
随着众人七嘴八舌的谈论,你感到眼睛微热,像是寒冷的冰块里投进了一块火红的热炭,融化的水滴在你的体内寻找着出口。
“所以说,指挥使!”安气势汹汹的看着你,“下一次,一定要把一切都告诉我们!不仅仅是我,还有雯梓,晏华,赛斯……还有安托涅瓦!我们所有人,都会尽全力来帮助你的,不要再一个人担着了,听到了吗?”
“还有我。”钟函谷抱着你,点了点你的额头,“这是关乎我们两个人的事,光你一个人蛮干可不行。”
“钟函谷……还有……大家……谢谢……”
在面对着巨大的压力时,你没有哭;在被爱人误解时,你没有哭;在经受剧烈的疼痛时,你没有哭;甚至是在迎来毁灭时,你都没有哭。但现在,围绕在这些温柔的话语下,你泣不成声。
眼泪就像开了闸门的洪水,一瞬间倾泻而出,顺着脸颊滑落。
钟函谷帮你擦拭着脸上的泪水,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像是在哄一个嚎啕大哭的孩子。
你的眼泪好不容易才止住。
“我知道了,”你哽咽地说着,“下一次,我会把一切都告诉大家的!”
“那就说好了!”
“一言为定!”

在周围神器使们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中,空间开始碎裂,异空间的边缘像破碎的玻璃一样蔓延开来。
你听着身边同伴的声音,紧紧握住了钟函谷的手,十指相扣,抬首与他相视一笑。
不会再恐惧,不会再担忧,不会再悲伤。
因为你知道,你们所有人的命运是紧紧相连的,你已不再是孤单一人。
空间的破裂声近在咫尺。
你平静地闭上了双眼,感受着掌心的温度。

下一次,
一定——

End

——————————————————
作者有话说:
本意是想写一个在绝望中尽力寻找一线希望的故事。
结果写着写着加入了更多的东西进去——不仅仅是爱情,还有坚持,信念,相互理解等等。
如果读者老爷们能在这篇文中感受到这些,那就说明我成功了,我会很开心的。
如果想问主角们之后会怎样,我会告诉各位:主角和钟函谷都是坚强又执着的人,所以他们最后一定能成功的!
就此完结,之后可能会重发完整版,主要是修改格式错字和病句。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题外话:
等一月希罗线出了,我就要兑现文中的话:
“多谢阁下给我这么一个展示车技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

脑补钟函谷出现在观光塔顶层的时候应该很多人都是:誰が???这个表情。

和奥露西娅的战斗体现在游戏中会是:钟老板狂溜一技恋人,等cd好了招瓶子击飞,安开了个大闪现补刀ko。

好了没了,下一篇会是个轻松愉快的文,钢铁直男指挥使和赛斯的。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