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

汇总: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脑洞对话流,摸鱼之作,仅供娱乐。
以下正文。

神:“再这样下去所有神器使都会活骸化的。”
指挥使:“活不活骸化关我屁事啦。”
神:“一旦神器使们活骸化,你会面临一生中最大的危机。”
指挥使:“你说吧,我听你吹。”
神:“会断电。”
指挥使:“!”
神:“毕竟中央庭掌管着这片的电力。”
指挥使:“你说了一个大问题。”
指挥使:“但是我可以自备发电机跑路啊,你是不是傻。”
神:“还不止这一点。”
指挥使:“还有什么?”
神:“还会断网。”
指挥使:“!”
神:“中央庭还是网络链接枢纽。”
神:“还不止这两点。”
神:“你玩的游戏会停服,因为那家游戏公司是丽的产业。”
指挥使:“听上去很严峻啊,看来我必须得去拯救世界了。”
神:“你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救世主。”
指挥使:“不要把我和希罗那种尖子生比。”
指挥使:“你看看他,年纪轻轻头发全白了。”
指挥使:“太过劳心劳力就是这个下场,这都是他爱搞事自己作出来的。”

指挥使:“老板娘,把新的记忆碎片拿出来我看看货。”
白夜馆老板娘:“你居然来抽神器使了,真是稀罕。”
指挥使:“突然有了拯救世界的动机。”
白夜馆老板娘:“那你看吧,七个欧泊一个碎片。”
指挥使:“怎么这么贵,不打折吗?”
白夜馆老板娘:“打骨折要不要。”
指挥使:“这些明明就是我的记忆,你这做无本万利买卖的奸商!”
指挥使:“咦,这些碎片颜色怎么变淡了,上边也没有图案了?”
白夜馆老板娘:“你不是说这些是你的记忆么,有本事你把自己的人物背景说出来。”
白夜馆老板娘:“说得出来我就给你把记忆碎片变回来。”
指挥使(小声):“搞垄断经营惹不起。”
指挥使:“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指挥使:“......卧槽,居然一个神器使都没出!”
指挥使:“我怀疑你暗中动了手脚。”
白夜馆老板娘:“人黑不能怪社会。”
指挥使:“突然又不想拯救世界了。”
白夜馆老板娘:“小白送客,别把非气带进来了。”
…………………………
……………………
………………
…………
……
指挥使:“不对啊,明明除了我之外根本没人会去买记忆了。中了奸商的招了,可恶。”

指挥使:“……”
晏华:“……”
指挥使:“……”
晏华:“有什么事就快说,被你这样盯着简直让人全身发毛。”
指挥使:“中央庭是不是财政有困难?”
晏华:“你怎么会这么想?”
指挥使:“每天只发两个欧泊,工作一天吃碗面。不是集团要倒闭就是黑心老板坑员工。”
晏华:“你还有脸说这话。”
晏华:“你看看你自己每天都干了些什么,一整天都宅在屋里打游戏,中央庭还给你发工资。”
指挥使:“你怎么这样平白无故污人清白!”
指挥使:“上厕所的时候我还是会出来的。”
指挥使:“哎你别走啊,我是认真的,给我涨点儿工资吧,我还要去抽神器使。”
晏华:“你居然会主动去抽卡?”
指挥使:“你别不信!我这就翻出来给你看看至今为止抽了些什么。”
指挥使:“诺,你看,这些都是我抽的。”
晏华:“我后悔了。”
指挥使:“对吧,所以给我多发点欧泊……”
晏华:“早知道我宁可把欧泊扔水里,至少能听到声响。”
指挥使:“扎心了,老铁。”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