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12)

汇总: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4  15

周末摸鱼。
以下正文。

————————————————————————

米菈:“指挥使?你这么慌慌张张地跑出来,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指挥使:“你不知道,芙罗拉在大厅里唱歌……”
米菈:“唱歌?这很好啊,米菈要去听!”
指挥使:“别!”
米菈:“指挥使,你拉着我干什么?”
指挥使:“你还记得芙罗拉的技能吗?”
米菈:“记得呀,一技能效果是击退,二技能效果是沉默……”
指挥使:“对啊,你还不懂吗?一听到芙罗拉唱歌,大家都陷入了沉默,并被她的歌声击退。”
指挥使:“不然你以为芙罗拉为什么要被称为‘静谧’而不是‘歌唱家’。”

指挥使:“安托,我突然觉得不去希罗那边是正确的选择。”
安托涅瓦:“你想明白了?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了?”
指挥使:“不是,我觉得希罗他们在搞虚假宣传。”
指挥使:“上次他们吹得好听,但仔细一想,可能他们是个财政比中央庭还要紧张的穷比团伙。”
安托涅瓦:“何以见得?”
指挥使:“不说别的,你看看达尔维拉的衣服,这得穷成什么样才会布料少得连胸口腹部都遮不住,也不怕着凉拉肚子。”
指挥使:“再看看达尔维拉的宠物——别人撸猫撸狗,他呢?只能撸影子!”

指挥使:“西比尔老师!”
西比尔:“是指挥使呀,怎么了?”
指挥使:“我想问老师一道题。”
西比尔:“好呀,你问。”
指挥使:“不加平衡轴就能自平衡的十字曲轴发动机,除了直列六缸、水平对置六缸、十字曲轴v8外还有哪些?”
西比尔:“……抱歉,这……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指挥使:“西比尔老师也不知道啊。话说老师教的到底是什么科目呢?”
指挥使:“看老师这端庄的气质,这娴雅的眼镜,这复古的外套,这纤柔的长发……以及想想老师教出来的学生珈儿和泰丝拉……”
指挥使:“西比尔老师你果然是教体育的吧。”


评论(17)
热度(267)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