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11)

汇总:1  2  3  4  5  6  7  8  9  10  12  13  14  15

更了更了,摸鱼作更了!
以下正文。
————————————————————————

指挥使:“裁判!我要求中场休息!”
弗兰克丽斯(资质考试教官):“好吧。”
指挥使:“薇拉,你过来。”
指挥使:“我知道你平时是个刻苦努力的好女孩儿,你一直表现得很棒……但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你一看见穆娅的苹果就表现得像见了仇人一样,不管不顾地要去打它呢?难道你对苹果有什么童年阴影吗?”
薇拉:“……不是的,指挥使,我一看到那苹果,就觉得它果皮上浮现出一个表情:这个表情在猥琐中透出了温柔,使人的内心感到无限温暖,微微上扬的嘴角使得这个表情的使用者看起来阳光而帅气,两颊浮上的红晕更使它增加了一丝初恋的感觉——让我克制不住想要打它。”


指挥使:“虎彻小哥,请过来一下。”
虎彻:“指挥使,什么事?”
指挥使:“有一个锻炼你能力的好机会,你想尝试一下么?”
虎彻:“想啊!”
指挥使:“握住这只手机。”
指挥使:“接着发动技能。”
指挥使:“以5V2A的直流电从充电接口处输入电流,直到手机充满为止。”


夏狩:“指挥使,我想给我女儿买件新衣服,你能帮我参考一下么?”
指挥使:“这可不该找我,安总是夸我直男审美。你应该去问问女性神器使们。”
夏狩:“但是今天女性神器使们全都跑出去搞联欢会了,中央庭里只有男性神器使。”
指挥使:“让我想想……有了!你为什么不去找阿岚呢?在挑衣服这方面,我相信就连许多女性神器使都赶不上他。”


指挥使:“夏狩大叔,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夏狩:“当讨债人——放心,是正规公司的讨债人。”
指挥使:“什么?简直是暴殄天物!”
指挥使:“夏叔,你的才能应该发挥在国家的基建工作上!想一想,一挥斧起土墙,一砸地垮楼房,这简直是土木工程的人才啊!”
指挥使:“听说你的目标是攒一笔大钱?那就更不应该当讨债人了,跳槽吧,搞房产搞建筑,弄拆迁起项目,哪个不比讨债强。”
夏狩:“……好像有点道理。”


评论(18)
热度(203)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