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7)

汇总:1  2  3  4  5  6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这次的摸鱼作是我掷骰子掷出来的。
六分之一的概率……大概是上天要我更新吧……
以下正文。

——————————————————————————

指挥使:“巫殷啊……她的资料我已经看完了。”
安托涅瓦:“记住她的技能了么?”
指挥使:“记住啦,挺好记的。”
(指挥使发动了方言四川话。)
指挥使:“被动技能就是‘你们离老子远点儿’。”
指挥使:“一技能是‘老子飞起就是一脚’。”
指挥使:“二技能是‘一脚蹬到你屁股上头’。”
指挥使:“三技能是‘老子给你两脚尖’。”
指挥使:“看吧,真好记!”
安托涅瓦:“……我从来不知道‘孤立’,‘踏月步’,‘摘星击’和‘罹落’可以变得这么土气。”

指挥使:“艾露比!你给我站住!”
艾露比:“哎呀,指挥使这么急匆匆的跑来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指挥使:“我游戏的仓库被动了!说,是不是你干的?”
艾露比:“你凭什么说是我做的?”
指挥使:“整个中央庭电脑玩得溜的就那么几个人,晏华还没闲到这种地步。”
艾露比:“切,就你那几个破五行石,我才不……”
指挥使:“……”
艾露比:“……”
艾露比:“指、指挥使再见!”
指挥使:“给我站住你个小兔崽子!”
艾露比:“不好意思,我有溜冰鞋,你是追不上我的,略略略~”
指挥使:“你以为我就没办法了?”
艾露比:“拦你也拦不住的哦~”
指挥使:“呵,天真,谁说我要拦你了?”
指挥使:“白!”
白:“指挥使!什么事喵!”
指挥使:“给我把地面冻成冰,让她滑到天荒地老!”

泰丝拉:“哇!新衣服!谢谢指挥使!”
指挥使:“不客气,去穿上试试吧。”
泰丝拉:“好看是好看……但是为什么要在冬天穿水手服……”
指挥使:“冬季搞夏活穿泳装是新的潮流,适应一下吧。”
指挥使:“重炮也变成了鱼呀,真有意思。”
泰丝拉:“嗯……”
指挥使:“怎么了?”
泰丝拉:“这么大的鱼做烤鱼应该很好吃吧……”
指挥使:“没错啊!你想,多用几次重炮不就相当于火力加热了吗?根本不用火烤或者烤箱!”
泰丝拉:“指挥使你说的对啊!”
指挥使:“那下次出阵我会记得带好调味料,孜然,胡椒粉,味精,盐……对了泰丝拉你吃辣不?如果你吃辣的再带点辣椒面。到时候你开炮,我放料。”
泰丝拉:“哇!期待!”
珈儿:“你们在讨论做饭?”
指挥使、泰丝拉:“不,我们在讨论下次出阵!”
珈儿:“???”

评论(6)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