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6)

汇总: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新一期摸鱼作出来啦!
敲锣打鼓齐声庆贺。
以下正文。

——————————————————————

指挥使:“老哥你这店里到底卖了些什么东西啊?”
钟函谷:“主要是古董,但也包含一些其他的物品……比如安托涅瓦的签字笔,晏华的牙刷,这些东西销量很好呢。”
指挥使:“什么?!这些东西都能卖钱?感觉自己错失一个亿。”
指挥使:“不过没关系,我可是坐拥金矿的男人。”
指挥使:“钟老板,如果我能提供货物,包括其他东西比如安碰过的床单之类……你能收么?”
钟函谷:“……这种东西都能搞到,算你厉害。这样吧,如果你能弄得到这些东西,利润咱们五五开分成怎么样?”
指挥使:“完全o几把k。”
指挥使:“和黑恶势力达成共识。”
…………
……
接下来的一周。
安托涅瓦:“为什么我每天会用掉一盒签字笔?总是写着写着笔就不见了。”
晏华:“每天早上办公都要找个新鼠标。”
安:“指挥使,我有一个问题。”
指挥使:“你说。”
安:“为什么早上我整理过后,你的床单到了第二天就会不翼而飞?”
指挥使:“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
安:“难道指挥使你这么大还会尿床吗?哦,不用反驳了,我已经完全了解了。”
指挥使:“不是的!安你听我解释啊!”

指挥使:“终于通关研究所了。没想到最后的大boss居然不是人。”
羽弥:“不许你说爸爸坏话!”
指挥使:“我可没说坏话,只是在称述事实,他本来就不是个人。”
电子音:“可恶!你们这些渣滓!你们这些废物!我要杀了你们啊啊啊啊啊!”
指挥使:“一个程序安敢在此饶舌。”
指挥使:“看我略施小计。”
珈儿:“这是……指挥使,你已经把他删除了?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指挥使:“毕竟以前在电脑上下载的东西多,很容易导致电脑死机,于是练就了一身重装系统的好本事。”
珈儿:“信息量好像很大啊。”

泰丝拉:“闻到了食物的味道!食堂开饭了!嗷嗷嗷~咦,指挥使你也在啊?”
指挥使:“中午好啊泰丝拉。我想问问,无论是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变成神器使的神器吗?”
泰丝拉:“嗯……一般是经常使用的,贴身的东西啦。”
指挥使:“所以你一直以来就这么贴身带着……嗯,这门重炮?”
泰丝拉:“嗯,是啊。”
指挥使:“你好像还在上学吧……你这样带着重炮出入课堂,老师不管么?”
泰丝拉:“不管啊。这门重炮可是我爷爷传下来的东西。”
指挥使:“真好啊!那我这儿有个从爷爷那一代传下来的psv,应该也能带进课堂吧。”
泰丝拉:“……不,这个大概是不行的……”






评论(8)
热度(263)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