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10)

汇总:1  2  3  4  5  6  7  8  9  11  12  13  14  15

寒冬特辑。

灵感来自于群内聊天,以下正文。
——————————————————

指挥使:“啊,冬天——”
指挥使:“万物沉睡的季节——”
指挥使:“适合冬眠。”
指挥使:“所以我想一直窝在被子里也完全情有可原。”
指挥使:“啊,肚子饿了,但是又不想起来,怎么办呢。”
指挥使:“!对了可以点外卖啊!虽然中央庭只有工作人员能进,但其中刚好有我的救星!”
指挥使:“滴滴滴——喂?虎徹小哥嘛?请送份吮指原味鸡到中央庭xx楼xx号的指挥使被窝里,给五星好评,谢谢。”

晏华:“指挥使你的懒癌是不是又该治了。”
指挥使:“你你你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喊人了!”
晏华:“呵,给你三分钟时间起床。”
指挥使:“不,你要理解,其实我躺在床上是因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晏华:“你是男的。”
指挥使:“晏华同志,你应该明白这是在周末,双休时间神圣不可侵犯的道理你不懂吗?”
晏华:“你还有两分钟。”
指挥使:“你再这样我就要请李若胤为我提出起诉,控告你们这种违反劳动法的行为!”
晏华:“给你看看当时签的合同。”
晏华:“看清楚了吗?你签的这份合同上明明白白写了,一周工期七天。”*
指挥使:“噢不……黑心中央庭欺负没文化高中生诱其签下卖身合同……”
晏华:“说完了吗?”
指挥使:“这个世界处处遍布着资本主义的爪牙。”

安:“指挥使,别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了,你看看其他人。”
指挥使:“……”
安:“你看到了什么?”
指挥使:“那是薇拉——冬天里的一把火;那是达格——他厚厚的皮下脂肪能使他抵御寒冷;那是乌鹭——那坚实的树皮可以减少水分蒸发和热量流失……”
安:“指、指挥使!你怎么看着看着突然就愣住了!”
指挥使:“往那边看,你看到了什么?”
安:“罗纳克先生?”
指挥使:“不,那是一个超大的毛茸茸的移动性热源……”

附注:我国劳动法规定用人单位每周至少休息一天且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八小时、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十四小时。所以这个合同其实是无效的……不过我们就当异世界里它是有法律效力的吧。(异世界员工真惨)

评论(30)
热度(358)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