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14)

汇总: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5

突然变勤快的我……大概是因为天气回暖了吧。
以下正文。

——————————————

指挥使:“濑由衣,你头上这个猫耳……是发卡么?”
濑由衣:“不是哦,这个是我天生长的角……因为这个角,我还被称作鬼族呢。”
指挥使:“惊呆,鬼族的真面目竟是猫耳族。话说回来,这个角虽然挺可爱,但是早上梳头应该不方便吧?”
濑由衣:“这个也确实……”
指挥使:“不过你的头发应该还不是最难梳的。看看零的犄角你就会发现,猫耳还是挺好的。”


指挥使:“唉,升级完装备又没钱了。”
伽梨耶:“指挥使,不要这样垂头丧气的,我们来喝酒吧,一喝酒烦恼就全都飞走了哦!”
指挥使:“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啊。”
指挥使:“等等,伽梨耶,我记得你的酒味道不错?”
伽梨耶:“那是当然,我的酒一级棒!”
指挥使:“然后只要你一使用技能,酒就会源源不断的涌出来对吧?”
伽梨耶:“是……指挥使你拿这么多瓶子来干什么?”
指挥使:“麻烦用一下技能把这几个瓶子装满,卖酒可是很赚钱的——何况这酒还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实打实的无本万利买卖啊!”
伽梨耶:“不行啊指挥使,我的技能制造出来的酒浓度非常高,连异界怪物都能灌醉,不适合给人喝……”
指挥使:“嗨,我当你在担心什么,原来是这点小事。掺点水不就得了。”
伽梨耶:“这不是掺点水就能解决的问题……”
指挥使:“那就再掺点儿水,如果还不行就再掺……”

  
达格:“达格……闻到了很香的味道……”
指挥使:“达格你在嗅什么?”
达格:“一股非常美味的……糖果味……还有……坚果味……”
指挥使:“啊,是零和拉比呀。达格你是说他们散发着糖果味和坚果味?”
达格:“是的……闻上去非常好吃……”
指挥使:“原来如此。”
指挥使:“这两个孩子,或许能拿来煲汤……”

评论(20)
热度(181)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