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2)

汇总: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钟老板的文没写完,写这个诡异的脑洞对话倒是兴致满满。
嗯……我会加油的(`・∀・´)!
以下正文。

指挥使:“安,我宁可世界毁灭也要选择和你在一起。”
安:“……突然之间说什么呢,真是让人害羞啊……”
指挥使:“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了安会怎么样。”
安:“虽然平时看起来非常不靠谱,但指挥使还是能说出非常让人感动的话呢。”
指挥使:“没有了安,我的房间恐怕不会有第二个人能打扫出来了。”
安:“原来我的作用在于‘女仆’吗。”
指挥使:“可不要小看女仆啊,温柔体贴的女仆可是世界的财富呢。看看这美丽的蝴蝶结,看看这美丽的白丝吊带袜,看看这美丽的千层裙……”
安:“指挥使你的手在摸哪里!啊!变态!走开!”
指挥使:“噗咳咳咳……还真是毫不留情的一拳呢。忘记了,安可是‘战斗女仆’啊。完全的体会到她‘战斗’的职能了。”

指挥使:“安托涅瓦,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呢。”
安托涅瓦:“是什么问题呢?”
指挥使:“你坐着的这个像鱼一样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啊?”
安托涅瓦:“啊,这个是我的神器——方舟的碎片哦。因为下半身无法站起来,所以就用它来代步了。”
指挥使:“这个东西可以给我也做一个吗?”
安托涅瓦:“诶?”
指挥使:“早就想说了,这个代步工具看着超级方便的!如果有了它,我就不用每天上下楼爬楼梯,想往哪儿走也可以不迈一步啦。”
安托涅瓦:“……不可以的哟,神器的碎片过度分化会导致方舟无法运行的。再说指挥使你这连路也不想走的想法也太懒惰了。”
指挥使:“真可惜。那我现在试试也坐上来玩玩总可以吧。”
指挥使:“它怎么不动了?是不是坏掉了?”
安托涅瓦:“……只是单纯的因为指挥使你太重了而已,指挥使你该多运动了。”
指挥使:“居然会超载!这可不是我体重的问题,肯定是它的负重量不足。这可是方舟神器的缺陷啊,看来神器也是有诸多不足之处的。”

希罗:“中央庭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欺骗你!现在你明白了吧,离开中央庭,来我们这边!”
指挥使:“不谈待遇就想撬墙角,你们挖人的水平不行啊。”
达尔维拉:“呵,我们团队名声在外,资金几百个亿,工作地点黄金地段,一通电话几千个小弟过来跑腿儿。还需要挖你的墙角?”
指挥使:“我明白了,这就收拾细软过来入伙。”
安托涅瓦:“我们的指挥使是不会被你们卑鄙的手段诱惑的!”
指挥使:“不,实际上我觉得他们条件真的挺好的。”
安托涅瓦:“没有什么事能让指挥使的决心产生动摇!”
指挥使:“安托你快放手……我要去跟着希罗白吃白喝,蹭他们WIFI,让他们小弟帮我跑腿儿……中央庭天天吃面还不加蛋的日子我过不下去了……咳咳,安托你再掐下去我就要被你勒死了……”
希罗:“看来指挥使是打定主意要跟中央庭一条路走到黑了,我们走吧。”
指挥使:“大哥你是不是瞎,明明是安托掐着我不放我走。”
指挥使:“卧槽大哥你真的就这么走了……”
安托涅瓦:“其实现在想起来我也有点后悔。”
安托涅瓦:“早知道就应该放你过去祸害他们,说不定世界反而能迎接美好未来呢。”
指挥使:“我就这么不招人待见么?!”

评论(13)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