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4)

汇总:1  2  3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周末使我充满动力。
以下正文。

指挥使:“我永远喜欢我老婆贞德。”
奥露西娅:“原来指挥使这么年轻就结婚了么?”
安:“那是他的纸片人老婆。”
指挥使:“纸片人怎么了?纸片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永远不会背叛我!这是多么高尚、多么纯洁的爱呀!”
奥露西娅:“纯洁而高尚的爱……我也想要,更多、更多的……”
指挥使:“嗯?奥露西娅小姐,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游戏……”
安托涅瓦:“最近……奥露西娅小姐总是莫名其妙地露出和指挥使相似的诡异微笑呢,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么?”
安:“我记得那天指挥使给奥露西娅小姐推荐了一个游戏,好像叫什么刀剑男团……”
奥露西娅:“嗯哼哼哼哼!我的老公们!我得到了多么美好而充实的爱呀!”

赛斯:“听说你花一千多接回来个猫娘,我能过来看看吗?”
指挥使:“好啊,过来玩吧。”
……
指挥使:“你看这个赛斯,才玩这么一会儿就走了,真是太逊了。”
白:“这个赛斯就是逊啦喵~”
指挥使:“嗯?听你这么说,你很勇哦?”
白:“开玩笑,白超勇的好不好喵!白随便什么游戏都能玩下去的喵!”
指挥使:“随便什么游戏都能玩下去?很勇嘛,皮毛不错哦,蛮顺滑的。”
白:“哎,指挥使你干嘛啦!”
指挥使:“都多大的猫了,还这么害羞,我看你胆量是完全不够哦。”
白:“白、白的胆子很大的喵!”
指挥使:“胆子大?我的房间里有一些好康的……”
白:“好康?那是什么呀喵?”
指挥使:“来嘛,这个游戏才刺激。”
指挥使:“玩了就知道了,来嘛。”
白:“来了来了。”
白:“指、指挥使,这是什么喵?”
指挥使:“哎呦,耳朵立起来啦,害怕了?来,再靠近点。”
白:“不要啊喵!”
白:“不要啦指挥使!快住手!”
白:“指挥使不要喵!指挥使不要!”
……
安:“多么凄厉的叫喊声……好像是从指挥使房间里传出来的?”
安:“没想到指挥使居然是这种人!之前只以为是个普通的变态,没想到连猫都下得去手!……白不要怕,我这就冲进来救你!”
安:“指挥使,马上停下你的犯罪行为……诶?!什么啊原来只是在玩水!?”
指挥使:“你那一脸失落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到底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了啊!”

指挥使:“所以说,羽弥,到现在你还觉得‘打是亲骂是爱’这种观念是正确的么?”
羽弥:“……有哪里不对么,指挥使大人?”
指挥使:“这么说吧,如果按照这个观念,恐怕世界上最爱我的人非晏华莫属啦。”
羽弥:“诶?”
指挥使:“不信你去问问,看看他是不是每天都想打死我。”
羽弥:“哦……”
……
指挥使:“羽弥应该明白自己的想法是错的了吧。……虽然她一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表情让人稍微有点在意,但只要羽弥能想开就好。”
……
晏华:“你昨天是不是对羽弥说了什么?”
指挥使:“稍微开导了她一下,怎么了?”
晏华:“她跑过来问我是不是每天都想打死你。”
指挥使:“……”
晏华:“我的回答当然是肯定的。”
晏华:“然后她一脸复杂的祝我幸福。你到底给她说了些什么?”
指挥使:“……我觉得羽弥急切的需要让西比尔老师给她补补语文了,她的阅读理解能力实在有待提高。”

评论(9)
热度(317)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