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13)

汇总: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4  15

归家更个摸鱼。
以下正文。

——————————————————————

指挥使:“唉,真是不想让你们去巡查。”
奥露西娅:“哦呀,难道说指挥使你开始心疼我们了吗?真没想到你也有怜香惜玉的一天,哦呵呵呵……”
指挥使:“你想多了。”
指挥使:“你看看,我的呱儿子,不带一分钱外出旅游,无论何时何地,都记得打工赚钱给我带明信片和特产。”
指挥使:“而你们呢?一天巡查十几次,别说特产了,连在垃圾桶里翻个影装都翻不出来。”
指挥使:“想着就生气,简直人不如呱。气的我想呱呱叫。”
 
 
莱奥斯:“咔。”
安:“好的,我这就把文件传给大小姐。”
莱奥斯:“咔。”
珈儿:“明白了,那个地区我们会早日去巡查的。”
莱奥斯:“咔。”
薇拉:“好,我这就去处理那几只怪物。”
指挥使:“……”
指挥使:“安,我想问一下,莱奥斯明明什么话也没说,你们是怎么搞懂莱奥斯想要表达什么的?”
安:“什么?莱奥斯他当然说话了!”
指挥使:“他只会说‘咔’。”
安:“对啊,‘咔’难道还不够表达他的思想么?”
指挥使:“……你们这是什么电波系的交流方式,搞不懂。”
安:“不是电波系,只要你好好学习机器人语,也能搞懂的。”
指挥使:“啥玩意儿?机器人语是什么鬼?”
安:“指挥使你真是见识浅薄。机器人语可是每个学校都要教的必修课,如果你想要顺利毕业,就必须要达到机器人语四级的水平。而机械专业的学生至少要过专业四级,当然大部分人都会过专业八级……”
指挥使:“天,万万没想到这玩意儿居然要考证,也就是说我以后也必须……”
安:“对的,就指挥使你现在这个水平,估计还得去新东方好好补习一下吧。”
 
 
指挥使:“幽桐啊——”
幽桐:“是指挥使呀。请问有什么事?”
指挥使:“幽桐先生是拉小提琴的对吧?为什么不是小提琴成为了你的神器,而是弓箭成了你的神器呢?”
幽桐:“这……大概是因为……它们都有弦?”
指挥使:“哦……原来是这么个联系法。”
指挥使:“这样想来,就凭我玩游戏的水平,如果成了神器使,神器一定会是高达吧。”
幽桐:“……从何说起?”
指挥使:“玩游戏,我经常接触操纵杆,高达也一样有操纵杆啊!”
幽桐:“你不是神器使真是太好了。”

评论(29)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