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8)

汇总: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14  15

此章(?)多处联动,大家意会一下。
以下正文。

————————————————————————

指挥使:“李若胤先生真是一身正气啊……”
李若胤:“毕竟我的信念就是守护自己心中的正义,指挥使会觉得有点奇怪吗?”
指挥使:“奇怪?不会啊,其实我认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呢。”
指挥使:“他的名字叫卫宫士郎,理想是成为正义的伙伴!”
指挥使:“不仅他自己深爱着正义,他的父亲也是一位为正义而奋斗的战士!”
指挥使:“就连他的爱人也是一位充满正义感的骑士姬!”
李若胤:“真厉害啊!这是多么值得钦佩的人!”
指挥使:“然后他们一家都为正义牺牲了,满门英烈,哈哈哈。”
李若胤:“……”
…………
……
指挥使:“……就是这样,之后李若胤再也没和我聊过天了,真奇怪。”
安托涅瓦:“李若胤没打死你真是好涵养。”

安:“指挥使这样的死宅当初是怎么被选上,进入中央庭的呢?”
指挥使:“大概是因为我简历写得好吧。”
安:“你简历写的什么?”
指挥使:“翻出来了,给你看看吧。”
安:“嗯……‘在多次的拯救世界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担任救世主的业务熟练,系统地学习了国内外多种救世理论,有深厚的嘴炮理论素养,刻苦钻研各种类型反派的犯罪心理学,善于制订战略,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学习能力及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经历包括但不限于:在迦勒底就职担任master拯救人理;在时之政府就职担任审神者维护历史正轨;在镇守府就职担任提督对战深海势力……’写得挺好啊,但指挥使你现在的表现和简介里的描写完全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指挥使:“你见过哪家方便面里真有包装纸上的蔬菜和牛肉?再说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嘛。”

千藻诗歌:“终于出现了吗?被世界选中的男人哟!”
指挥使:“?!你是谁?”
千藻诗歌:“循着魔王大人的指引,降临在汝身边,来吧,与黑暗相拥,为吾等献上你的忠诚吧!”
指挥使:“抱歉了呢,但是,即使是这样渺小的我,也有不得不守护的东西呢……呐,赌上无限的未来,我已经不会再恐惧了!所有的一切,就由我来背负!”
千藻诗歌:“多、多么感人的信念!但是命运是无法抗拒的,坠入修罗之道的你,还能露出如此天真的笑容吗?”
指挥使:“这是……何等的不可抗力!抱歉了,大家,我可能已经回不去了……哈,看来我的气量,也不过如此……看来是无法陪大家走到最后了呢,请务必连着我那一份好好奋斗下去!拜托了!”
晏华:“戏台还没搭好,你俩戏瘾就犯了是吧?”

评论(25)
热度(376)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