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15)

汇总: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情人节活动,是永七为了将失去希望的指挥使们留住而策划的阴谋。
以下正文。

————————————————

珈儿:“安,看你一脸慌张的,发生什么事了?”
安:“指挥使上天台了!”
珈儿:“!”
珈儿:“怎么回事?”
安:“他花了一千多个欧泊想接回璃璃子和菲尼克,结果坠机了。现在他想不开。”
珈儿:“天哪,我们快去楼下看看!”
指挥使:“十个赌徒——九个输——,倾家荡产——不如猪——!”
安:“指挥使你冷静啊!”
指挥使:“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你让我怎么冷静?”
赛斯:“一切氪金法,如梦幻泡影,如欧亦如非,应作如是观。”
指挥使:“你走,我不想看见你的新衣服。看着我就伤心,那都是我的血汗钱。”
指挥使:“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我不做人了!”
安托涅瓦:“异界放逐!”
安托涅瓦:“指挥使你先下来!有人给你寄情书——”
指挥使:“我不听我不信,这一定是骗人的!”
安托涅瓦:“我说的是真话——!连晏华和赛哈姆都写了——!你不好奇吗?”
指挥使:“……好吧我确实有点好奇。”
安托涅瓦:“呼,总算是把指挥使骗下来了。接下来让其他人牺牲一下去写写情书吧。”
 
 

指挥使:“圣诞节要打瓶子,过新年要打鞭炮。”
指挥使:“反正交界都市的习俗是过节就要打点儿什么对吧?”
指挥使:“最让我感到奇怪的是,瓶子怪有脚能跑我也就认了,那些鞭炮没有脚是怎么跑的?”
安:“指挥使,你有没有注意到,在打鞭炮时,有的鞭炮会爆,但大部分鞭炮不会?”
指挥使:“注意到了啊。但这和我的问题没啥关系嘛。”
安:“怎么没有关系?不会爆炸的都是哑炮。一个会跑的哑炮有什么奇怪的,不仅是哑炮,麻瓜也会跑。”
指挥使:“J.K.罗琳听了想打人。”
 
 
 
指挥使:“又要去收集巧克力了,唉。”
白:“喵喵喵?收集巧克力有什么不好吗?”
指挥使:“姑且不提你一只猫居然吃巧克力,我们来说一说巧克力的来源吧——它们都是从怪物身上掉落的。”
指挥使:“想一想,在寒冷的冬天里,异界怪物亲手准备好了情人节的巧克力,小心翼翼地将巧克力包装好,系上一根精致的缎带。它把巧克力带在身上,它期待着打完这一战,就将巧克力交给老家的未婚妻……”
白:“为啥不是未婚夫?”
指挥使:“怪物好像不分性别,未婚夫也行,反正不是gay里gay气就是橘里橘气的。”
指挥使:“哎呀这不重要,重点是这样一个内心满怀着爱情的怪物,就被因为没有巧克力而要抢夺他人巧克力的邪恶指挥使残忍的杀害……”
指挥使:“想想有点于心不忍呢。”
白:“但是指挥使,你没想过可能怪物们带着巧克力是为了向你表白的么?”
指挥使:“哇哦。”
指挥使:“突然之间没有了罪恶感,种族不同是不能谈恋爱的。”
指挥使:“就当我是帮它们挥剑斩情丝了吧。”
白:“那这情丝斩得有点厉害,脑袋也斩下来了。”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