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3)

汇总:1  2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这玩意儿居然有了3!
只能怪我脑洞太大……
依旧是对话流。
以下正文。

指挥使:“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周树人!”
安:“指挥使,那是乌鹭先生。”
指挥使:“哦哦,乌鹭先生你好。”
乌鹭:“指挥使你好呀,我要去孤儿院看望孩子们,你们要一起来么?”
指挥使:“和小朋友一起玩?我要去!”
指挥使:“这就是孤儿院吗,看上去挺漂亮的。”
小孩们:“乌鹭院长好!”
乌鹭:“孩子们,你们好啊。这几天有乖乖听话吗?”
小孩们:“我们都很听话的!”
乌鹭:“好,为了奖励你们,给你们看看这个……”
小孩们:“哇——”
指挥使:“哇——”
小孩们、指挥使:“乌鹭(院长)身上开花了!”
安:“……指挥使完全像是个孩子啊……”
乌鹭:“像孩子一样天真纯洁也没什么不好的呀。”
指挥使:“乌鹭先生的身上居然能开花!真是厉害。”
乌鹭:“承蒙指挥使的夸奖了。”
指挥使:“乌鹭先生,既然你的身上能开花,那能够结果么?”
乌鹭:“……什、什么?”
指挥使:“结果实呀,如果乌鹭先生能随意结果的话不是就太完美了么。”
指挥使:“想一想,春天长李子,夏天结葡萄,秋天熟了苹果,冬天来点甜枣。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吃,岂不是爽歪歪。”
乌鹭:“……指挥使阁下可真是奇思妙想啊。”
指挥使:“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指挥使:“我记得有些植物是无性繁殖的对吧,乌鹭先生,你该不会……”
乌鹭:“……”
安:“现在的指挥使又变回那个肮脏的大人了呢。”

丽:“庶民,你挡在我面前是想干什么?”
指挥使:“大小姐,你们那个做抽卡游戏的公司……能不能把s的出率调高点儿啊?我怀疑这游戏根本没有s。”
丽:“拦住我就是为了这个?呵,不愧是死宅。”
丽:“本小姐手底下的公司太多,根本不会关心一个小小的游戏公司。”
丽:“我可和你们这些沉迷二刺螈的阿宅不一样。”
指挥使:“……可是大小姐,你难道不也是‘基动战士☆变形◎刚’的粉么?”
丽:“……本、本小姐怎么会喜欢那些没用的动漫!”
指挥使:“但是,只要把莱奥斯的涂装颜色改一改的话,完就全是‘基动战士☆变形◎刚’里的机甲了吧。”
丽:“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
丽:“莱奥斯,我们走!”
指挥使:“……这是何等口是心非的人啊。”

钟函谷:“指挥使,想看看我的收藏品么?”
指挥使:“这个破罐子有啥好看的……哇!长脚了!”
指挥使:“竟然还会到处跑,怎么做到的?”
钟函谷:“用法术把灵魂固定在罐子上就可以了。”
指挥使:“哦……”
指挥使:“那灵魂只能固定在罐子上么?不能固定在其他东西上吗?”
钟函谷:“不,要说的话,只要是有实物的物体都可以的。”
指挥使:“!这真是太好了!可以拜托你帮我给一些东西附上灵魂么?”
钟函谷:“……指挥使你又想干些什么?”
指挥使:“来来来,先试试给这些东西上固定一下灵魂!”
钟函谷:“……平板电脑,手机,还有掌机?”
指挥使:“哈,以后我坐在沙发上大喊一声‘平板/手机/掌机招来’,它们就会乖乖的跑到我手里来呢,再也不用担心乱发找不到了!”
指挥使:“这些东西附上之后,最好再给我的扫把附上,这样它就能自己打扫卫生;还有水杯和水壶,会自动跑到我手边不用自己去倒水;还有毛巾,洗完脸之后自己跑去挂上……”
钟函谷:“指挥使,我觉得你是需要一个仙女教母,而不是我这个驱鬼人。”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