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单/主机游戏爱好者,也会看看动漫小说。
不混圈,喜爱作品大于角色。

遇到这样的指挥使还是自求多福吧(9)

感谢小天使@夷玉 的提醒,以后我会在这个系列后加上单独tag方便查看。

汇总: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13  14  15

以下正文。

————————————————————————————

赛斯:“今天被野猫们踩了满身的脚印啊。”

中央庭男职工A:“哇,赛斯你被猫爬得满身泥,好惨。”

中央庭女职工B:“哇,赛斯你真受猫主子们的欢迎,好棒!”

指挥使:“赛斯,你被百度相中了?”



安托涅瓦:“指挥使你也在中央庭呆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这儿的环境如何?”

指挥使:“你是要听抒情版还是简洁版?”

安托涅瓦:“……先来个抒情版吧。”

指挥使:“我每次一进中央庭大楼,就感觉自己在拍精英职场的电视剧。全部落地窗,一楼星巴克,每层休息沙发,更衣室,豪华厕所,茶水间………应有尽有。最让我惊叹的是我们的办公室中庭。中庭中包含几个功能区,在不同的天气,不同的时间,中庭会呈现不同的光线,真是如梦似幻般的美丽……”

安托涅瓦:“那么简洁版呢?”

指挥使:“可惜我天天跑外务,呵呵。”



薇拉:“指挥使,我们现在该去参加资质考试了。”

指挥使:“这个考试有什么作用吗?”

薇拉:“成功通过后能够增加装备位,还有一些奖励物品。 ”

指挥使:“其实想要增加装备位我可以试试动手搞魔改……不过有奖励物品,还是去吧。”

弗兰克丽斯(资质考试教官):“哦,就是你们吗?将要参加资质考试的指挥使和神器使。”

薇拉:“是的。”

弗兰克丽斯:“很好,那么接下来你们要经受重重考验……”

指挥使:“等等!除了党,谁能有资格考验我?”

弗兰克丽斯:“还有人民,指挥使同志。”



评论(14)
热度(232)

© LLC | Powered by LOFTER